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3:53:2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了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夢到兩隻大肥田鼠爬進鳥籠吃我家的鳥...
我不知道怎麼制止...只好左手掐住田鼠的脖子...
右手拼了命尻田鼠的頭...最後還用手指彈田鼠的額頭...
一醒來...(靠!!我怎麼做這麼白痴的夢!!)

今天下午躺在床上看"火焰之舞"看到睡著...
換夢到一群人擠在一間大工廠裡...
然後有兩百多個人(反派!?)率領著一堆鱷魚和老虎往工廠進攻...
結果我力戰乏力...結果右手小拇指被打斷...人也受了重傷...
最後被扛去地下室急救...(其實也沒急救..把我丟在這人就跑了..)
但我還是想繼續去殺敵...就一直努力的爬出地下室...
結果在樓梯口看到兩位朋友...(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去去...)
可是兩個都把我當隱形人一樣不理我...
(不理就不理..柃杯自己慢慢爬..)
終於爬出去了...
看到敵軍有五六位在工廠的馬路上...
天呀!!居然在跳踢踏舞!!(這是三小夢!?)
我對旁邊的人說:幹!還不快把他們都狙擊掉...趁他們在耍白痴的時候...
夢就作到了這邊...我醒了...
看看右手小拇指...好家在...整棵好好沒斷...
遲疑了一下...靠!!原來是作夢!!
我怎麼會夢這麼白痴的夢阿阿阿阿阿阿阿!!
敵軍還跳火焰之舞咧...真白痴!!

台長: 騎車趴趴造~*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