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2:27:5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7/4東吳機烤會紀事(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時間還算蠻充裕的...
所以我也開始到處晃...
大都是看到車隊的技師忙著處理車子的問題...
而車手間大都是彼此交換跑場地的意見...
(對了...中午有位工作人員借了台RS125也下去跑...跑的也相當不錯...)

不過中午過後天公開始不作美了...
開始有雨了...雖然說都不大...
可是為了顧及選手安全...所以都還會暫停一下子...
(雖然中間有一段雨勢不大...可是有選手龜毛...不過我和tommars都覺得能跑...Deimos就強制比賽...)

接下來就是開始決賽的部分了...
由2TMO率先登場...
在預賽的時候是跑10圈...而在決賽的時候是跑15圈...
不過在2TMO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雨勢變大了...
於是第一名的車手緊急舉手...(國際比賽規則:比賽中如有緊急狀況,第一名有權舉手終止或停止比賽)
結果有一半的車子就近通通牽到我和tommars待的工作人員棚...
接下來所有車手就開始互相打屁了...^^"
(近距離聽一群比賽車手討論剛剛的比賽狀況還是個難得的體驗...)
後來雨勢變小了些...不過因為已達最低比賽圈數...所以2TMO決賽結束...(真可惜...)

再來是4TMO的決賽...
前兩名一直是互相拉距...(寒舍小柏原本是第一,後來在第五圈在高速彎被超越)第三名緊跟...
但是小柏在一個彎居然後輪滑掉摔車...不過他仍然不放棄直接牽起來繼續衝...(已落到第六)
之後前兩名不變...(原先的一三名)
不過小柏開始即起直追...
(事後小柏說:幹!反正車子都摔了,我就抱著車子不要的心態繼續衝的!!)
(我:喂喂..你車子剛組好不到一星期..還用R1管耶..車子不要給我..= =")
居然在終點前衝到了第二名!!真是太猛了...
(不過事後有人質疑車輛..不過老叟也提出澄清..並拆解給大會觀看..)

後來的比賽幾乎沒下什麼雨...頂多也只是毛毛雨...
所以進行的都很順利...
2T和4TSO陸續都還是有車子犁田...
其中有台迪爵側撞到水泥護欄...下整流已經掉一半了...還是一樣抓起車來繼續衝!!
而2TSO前兩名都是車隊包辦...(真的是有夠快...技術完美...)
第三名是7/3那天跟我們一起騎車到新竹的小毛...
(因為他的GOING 100側殼上面貼著一個"毛"字)

接下來就是MU(檔車無限改裝組),MU(速克達無限改裝組)的決賽!!
晉級的幾乎都是大改的NSR...不過CKC的FZ也有進入決賽~~
CKC從開賽的第五名好不容易追到第三名...(但已離一二名有一段距離)
不過一不小心還是犁了...><" (結果最後前三名都是NSR)
在MU方面...之前提的那台大改小50車頭撞到水泥護欄...車頭歪掉而退出比賽...
而前三名也都是車隊的選手...(車隊果然是車隊)

比賽大都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比較娛樂性質的RS(車手表演賽)和LD(耐久賽)...
車手表演賽的車手都是現役台灣的職業賽車手...
有兩台速克達...兩台NSR...
其中一台速克達從頭到尾都是龜騎...(省略拉)
剩下三台都是激烈競爭呀!!
其中騎DIO的還一度超前成為第一名...
(DIO的過彎速度比NSR流暢許多,可惜一到大直線就被拉開距離)
其中NSR還在過彎時用左手對鏡頭比勝利手勢...^^"
最後幾圈兩輛NSR開始狂飆...互不相讓...一二名也由他們兩位獲得...
而結束比賽後的勝利繞場...那台小DIO打算抓孤輪...
結果一不小心後輪滑掉犁田...=====.====="
不過車手就是車手...比起來真是讓人血脈噴張呀!!

耐久賽的規則跟一般的不一樣...車種集改裝完全不限...
且是以團體來競賽...每20分鐘強制換車...
而在80分鐘內...所累積的圈數最多者為勝~~
比賽開始前...車手和所騎程車輛隔五公尺...
騎速克達可以用電發...而檔車只能用推發...(但可找人幫忙推車)
在耐久賽中...交流的意味比較大...
不過前幾名還是殺的很兇...
但是騎了約10圈左右...
寒舍小柏以暫居第二即將過起跑線時...
第三名的deeer忽然車輛失控...
人飛出車外...直接摔到旁邊的水泥柵欄...工作人員前往緊急處理...
不過好家在...因為他是穿全身皮衣...所以受的傷不太嚴重...(不過一開始昏迷了一分鐘多...)
為了保險起見...所以還是叫救護車去醫院作觀察...好在只是輕微腦震盪...

所有比賽到這裡告一段落...
工作人員也開始準備頒獎事宜...
結果...開始下大雨了啦!!!!!!!!!!!!!!!!!!!!!!
沒辦法...只好把頒獎典禮移往室內...
可是就沒辦法噴香檳了...= ="
因為獎品和獎盃是分開發的...
所以所有得獎選手開始排隊等發獎品...
獎品好多呀...Freedom機油兩箱,afx四頂,輪胎六條,鏈條,齒輪油,化油器清潔劑等等...
發到我好眼紅呀!!!!

發完後...外面依然是磅礡大雨...
因為原先來的那一群都各自散了...
原來跟我一起騎的寒舍車友要坐貨車回去...
後來巨人怕我一個人騎危險...
找了moody跟我一起騎...(他要回彰化)
而moody正等bum的車搞定...(他FZ2的油門座壞了)
後來決定先龜速下山找機車行再說...
快到明新科大時...我被一輛殺千刀的小客車開經過的水花整個下半身潑濕...
這時候只能幹在心裡...
星期日的晚上八點多...找到機車行的機率是相當低的...
不過剛好明新旁邊專賣中古車的車行有開...
說明來意後...看老闆的臉就是一副不想幫的樣子...
moody跟他說VINO的油門座可以通用...但是老闆就是說不行...
跟他說收工錢也沒關係...不過老闆還是硬生生趕我們走...
我們只好抱著些微的機會繼續找機車行...
結果騎不到100公尺...居然找到一家有開!!剛好有另一位車友也在那修車...
說明來意後...老闆開始幫我們動工...可是平衡端子太緊拆不下來...
最後是用土砲法拆下來的...
這時候因為moody趕著回去~~所以就先走了~~反正bum也知道路還ok~
因為第一次裝回去還是鬆掉...所以又花一點時間換別的凱汰品裝...

終於裝好準備回台中吧~~
原本是決定一路都走台一的~~
後來bum決定走一段台61...
接下來一路都是80以上在騎...
進入台61後...在前一個紅綠燈他說要一路衝快車道比較快...
(事後也證明他是對的...事後車友說機車道說積水很嚴重)
在61線一路都是90以上...最快也只到100...
我覺得騎100已經是在玩命了...
因為風真的大到不像話...我從頭到尾都是死命抓著把手...
還好當時不會想睡...不然會更危險...
好不容易接回台一了...
後來找了一個加油站小小休息一下...
順便聊今天的比賽狀況和彼此對騎FZ2的心得...
結果又遇到路面整修...那路面真是可怕...又滑又濕...什麼時候會犁田都不知道...
終於到了正常路面...又差點撞到一隻走在慢車道中間的野貓...(我的天...我快崩潰了...)
好在經過這些劫難後...就一路平順了...安全抵達台中...
後來bum去逢甲找他女朋友...我就一路騎回家啦...

回到家...整雙鞋裡面是泡水的...臭死了...
不過我回家到居然還有力氣洗澡後再打逼...@@"
打逼打了10多分鐘...就去躺平了...

全文完....

--
終於寫完了...@@"

台長: 騎車趴趴造~*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