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0:20: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學期....目前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累到翻掉吧...
也難怪啦...都大三了...
課變的很少...但是要做的報告...會累死人...

已經要開始準備畢業論文了...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做啥...
資訊專題...教授一天到晚緊迫盯人...
以前的假日都能閒閒沒事做...
現在幾乎都是在找書...找論文...跑成大圖書館...
不過...這樣的生活...比較像以前心目中的大學生活...
以前覺得這樣子生活才叫大學生活...
現在體驗到了...才知道原來這生活真是苦呀...
但是也因為如此...很多不愉快的事...常常因為忙碌就淡忘了...
(包括她的事...糟了...我又提了...自幹...= =")

這陣子也忙著在找車子...
雖然說很多好車都跟我擦身而過...
也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過因為有了想買車這個目標...
讓我的心暫時有了依靠...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心目中的車子!!

上學期剛開始的時候...
我開始常常吃宵夜...
也因此胖了快10公斤...(妖壽...)
不過因為寒假待在台中...
因為生活作息變正常的關係...
我也很少吃宵夜了...
到現在開學已經幾個星期了...
我吃宵夜的次數還沒超過五次...
這也算是好事吧...(不過...瘦的好慢呀...果然運動還是不夠...)

時間感覺過得越來越快...
真是有夠給它不習慣...

就先寫到這裡吧... :p

台長: 騎車趴趴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