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0:54:52|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4 2005.08.15 晚上 心齋橋 道頓堀 難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好,不想看低級笑話的人不要看這篇,看了不要靠北我)

參觀完眼花撩亂的成人玩具店之後繼續信步在梅田的商店街.

日本的商店街都是一整條街(廢話),
通常都會有個很高的屋頂,基本上商店街=徒步區.
商店街其實型態都大同小異,
店家大約都會有個ABC-MART(連鎖球鞋店),牛仔褲店,百貨公司,咖啡廳,T-Shirt店,居酒屋,拉麵店,樂器行,包包店...
不過有一個玩意兒是絕對不會少的,
而且通常都很大家,很吵雜,人很多,開得很晚.

沒錯,
就是柏青哥.

我搞不清楚柏青哥怎麼有辦法開得跟便利商店一樣多,
不過日本到處都是柏青哥,
我實在不知道看著珠子往下掉的樂趣在哪不過很明顯日本人都覺得這很有趣.

好,
回到我們的旅程.
因為大炮說要幫他的GAY砲同學(講到這個我就想講"先承認你同學就是你再來")買書,所以三個人只好走進去同志情趣用品店了.

剛走進去的時候我還很天真的以為應該是一半GAY一半正常吧,
因為我眼角有撇到幾個女生的封面,
想說同志果然是小眾市場嘛,不可能開個同志專門店的.

先看看GAY這邊好了,
很多片子是帥哥猛男...好這我可以理解,可是真是渾身不自在呀,
繼續看看別的...

媽的,
日本口味真的是太多元化了,
居然連那種禿頭,金邊眼鏡,啤酒肚,小鬍子的中年老爹也有,
擺了各式各樣的恐怖動作,
片名是...很勁爆,勁爆到我不想打出來,想知道私下問,謝謝.

好吧,轉過頭去看看那些女生好了,好幾個看起來很正,
結果我告訴你,
真的,真的不要小看日本人的專業.

一開始就說了,
這是一家GAY店,既然是GAY店,怎麼可能會有正常的A片呢?
當然是男男才叫GAY呀!
沒錯,我看到的那些"女生"其實是人妖,我和大炮甚至還爭執了一下才確定這是人妖.

而當我猛一抬頭看見小鬍子,油頭,穿著背心的店員用著銳利的眼光望向我們三人的時候,
我實在忍不住了,拉著他們兩個逃離小小的恐怖空間.

走到下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大砲發言了,
他說:

幹你娘咧,剛剛在那家店裡面的時候真的是....






"老二冷汗直流"






於是三個人在大阪街頭抱著肚子笑倒到地上.

雖然經典台詞已經出現,
不過旅程要繼續,我們搭車前往心齋橋.

基本上心齋橋通是條非常非常長的商店街,一路上又逛百貨又逛鞋店,
看到一雙超好看的Timberland折靴,翻出來的部分是米色底+彩條,
經典黃皮,半透明膠底,我的天呀根本是Paul Smith X Timberland吧,
一雙要價23000日幣,好貴...

心齋橋通只要一直一直走就會到道頓堀,再一直走一直走就是難波,
一路上可以看的東西真的不少,藥妝店也跑進去晃晃,不過什麼都沒買就是了.
果然購物還是女人的天下呀,等交了個穩定一點的女友之後帶她去日本玩吧.

我們在道頓堀吃了有名的金龍拉麵,
遇到台灣的觀光團.金龍拉麵只有"拉麵"跟"叉燒拉麵",差別只在肉的多少,
價格分別是600 YEN和900 YEN,馬馬虎虎,泡菜頗好吃,
但是我不推薦,感覺專騙觀光客,而且算是少數比較髒的店家.
金龍還有別的乾淨一點的分店分佈在大阪,不過我還是不推.

心齋橋道頓堀一帶實在是很有生命力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夜市開TURBO十倍左右,
除了熱鬧還是熱鬧,
還有超大一棟的書店+CD+DVD,
加上著名的"道樂"螃蟹招牌,有著獨特的關西風味.

我們逛到二手衣店,找到了一件1500 YEN的巴克利太陽球衣,還有K.Johnson,很心動,但是基於不喜歡二手的原則還是沒買.

最後我們到了一家牛仔褲店,賣一些還不錯的東西,
原本想跟大砲合卡買米老鼠T-Shirt,
一件1700兩件2500三件3500 YEN,但是他們不給試穿,
大砲幫我比背的結果是我適合L,還信誓旦旦M太小,
結果我喜歡的顏色都只剩M了,只好忍痛放棄,
大砲覺得很幹,我勸他直接買兩件當情侶裝他說很奇怪,
還一直慫恿我買比較醜的顏色或是比較小的SIZE,在我的堅持之下還是沒買,
他就靠北來靠北去的,最後還是只買了一件.

我明明就覺得穿情侶裝很好呀,他就裝矜持不知道裝個屁咧.

日本的店都很早關,到了八點就關的差不多了,而且很準時的關門.
我們又在日本橋一帶晃一晃,
看到兩個年輕人跟著皮條客上樓去就覺得有錢真好...不對不對我是說真愛無價.

最後坐車回天神筋六丁目小逛一下CD店就回到民宿.

張子軒他們今天收穫豐富,
他買了一支球棒,棒球手套,打擊手套,釘鞋,
光是一個皮手套就三萬多日幣,總共加起來花了六萬快七萬日幣,
據說走出店門的時候店員們是九十度鞠躬歡送他們兩個的.

以上手札是當日半夜三點五分寫下.

PS.喔對了忘記講,後來我一穿大砲的M Size米老鼠T-Shirt發現剛剛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幫人家看衣服SIZE的功力很重要.

台長: 我愛麻辣鍋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