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0:35: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4 2005.08.15 早上海遊館,下午梅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起床,
付清了四天的住宿費用(大概兩千八百多塊台幣吧,還附好吃的早餐,又乾淨,離車站也近).
大家摸來又摸去,
上廁所吃飯查東西,搞到十點十幾才出門吧.

今天早上的目標是大阪知名的海遊館,
我們在電車站買了"海遊館Osaka一日卷",
2500 YEN,海遊館的門票單買就2000了,還加上一天無限搭乘電車,十分划算.

我們大概在11點左右到達海遊館,
明明是禮拜一,他媽的居然滿滿的都是人,
有不少還是父母帶小孩子來,幹,這些日本人會不會太好命呀,都不用上班的唷?

而且很多媽媽都超辣的耶,
哪像台灣的女生35歲以上就跟50幾歲一樣不注重外表了.

總之我們排大約一個小時,12點進入海遊館,早知道會排這麼久就去環球影城算了...(氣話啦,環球影城以前去過LA的了,早對那種東西沒興趣)

海遊館算是個還不賴的點,
一開始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小動物,像是螃蟹呀鴨子呀等等.

不過後來往下走就看到挺著肚子在水面上睡覺的海獺,圓滾滾的浮在水面上,
很可愛耶!
而且海遊館並不禁止拍照,不過我的相機忽然當掉了...沒辦法,照片等我跟朋友要吧.

接下來看到十幾"尊"企鵝,每隻都好像再思考人生的大道理似的一動也不動,
只有一兩隻在水裡游來游去,簡直是愛現.

翻車魚,螃蟹蜘蛛(一大堆圍成一圈,簡直是圓桌武士或是黑手黨那類的),水母都是很有趣的玩意兒.

當然最聰明的海豚是絕對不能錯過,
整天跟個瘋子一樣轉來轉去,游上游下的,真不知道這群傢伙為什麼能樂此不疲?
很明顯他們是超級享受人群的動物.

不過最有魄力的還是有五六層樓高的魚缸吧,
超級大,裡面養著一隻6公尺的豆腐鯊,據說最大可以長到14,5公尺呢!
還有至少有三公尺寬的魔鬼魚吧,真不像是地球上的生物,
優雅的飛翔在水中.

午餐在海游館的美食街吃蛋包飯450 YEN,便宜好吃但是頗為陽春.

其實到中午的時候大家就顯露出疲憊的姿態,這很正常,幾個小時的飛機外加不良的睡眠品質,還有整整兩天的狂亂狀態(笑),有誰能不累呢?
我大概是太興奮(我很喜歡東看西看的,只要是任何新鮮的事,就算再小我也很有興趣),
多少忽視了自己身體的感覺吧,沒有那麼疲倦的感覺,果然是能玩就不需要睡.

下午前往梅田.

梅田算是大阪的都會區,百貨公司和飯店林立,交通也很發達.

我們一出剪票口就走向車站裡面的阪急百貨出口,
在紳士的樓層很歡樂的逛了一個多小時的街,
而且總算看到Paul Smith皮夾的實品了,果然很美,
我最喜歡的是一個裡面印有摩托車頭的皮夾.
還有好看的Paul Smith彩條四角褲,便宜的Burberry皮夾(才3000多台幣!),
帥氣的草編紳士帽,
在我們逛完百貨之後都不禁讚嘆,在日本有一些錢的話就會花的非常爽.

逛完百貨之後我們走進旁邊的商店街,
隨便看看直到發現一家四層樓的動漫精品店,
裡面有超多漫畫,玩具,同人誌,DVD,還有Cosplay的道具,
女店員都作動畫人物的打扮唷!
一如去紐約的時候沉浸在玩具反斗城裡面一樣,
咱們幾個哥們在裡面耗了兩個小時吧...

我買了一組海賊王人偶,一組鋼彈要給弟弟,還買了一隻快跑鴨(酷!).
其他人都花費不少錢買了自己想要的玩具,
難怪我媽說我們是一堆大孩子.

挖完寶之後張子軒就跟謝胖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球具店,
於是我和大炮和施白爛成為三人組合.

繼續深入商店街,
發現有很多"無料案內所"...
讓我解釋一下,無料=免費,案內所=Information Center,
至於是什麼樣子的資訊呢?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不過他們都很制度化,都有照片跟花名還有編號,甚至有牛郎店(!),
牛郎有些滿帥滿傑尼斯的有些就像流氓...

無論如何真的是春色無邊呀.
讓我講個小故事好了.

本團某人的某同學(不是高中的)去年到日本自助旅行,
因為沒什麼錢所以很節省,節省到後來還要靠喀維他命度日,
甚至牙齦出血.
不過男人很多都是下半身思考,
這些傢伙(好像是兩個人跑去)居然還嫖妓!(現在的大學生真的是很...)
因為他們遇到的會講中文(大概是對岸同胞吧),
所以溝通良好.

但是我說過,這幾個傢伙很窮,窮到沒錢做全套,
於是跟妓女說"好吧半套好了"
妓女還問他"確定嗎?都跑來日本了只要半套唷?"
都吃維他命吃到牙齦出血還要去玩女人,玩個半套也甘願...我真的是無言了.

好,
講回正題,
滿街春色和三人成虎的情況下我們就跑進去情趣用品店裡面看看,
發現他們很流行賣原味內褲,還會貼原本主人的照片orz
還有各種主題的A片,大概是街上看得到的女人都有吧,我真的是傻眼了,
所謂的熟女是那種臉上有點皺紋的40幾歲女人,還有孕婦,巨乳,
各式各樣的道具和服裝,你真的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糟糕我不想講得太露骨但是好像已經很露骨了)


先打到這裡.

PS.請大家有什麼奇怪的問題私下問,名詞解釋我可以解釋給你聽但是不要罵我低級,不要怪我教壞小孩子.



謝謝收看,明日待續.

台長: 我愛麻辣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