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4 22:33: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感冒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4
原本以為進入春天之後氣溫會回升,
沒想到這幾天卻又下起大雪來,
一時沒注意,穿少了一點,
當我發覺喉嚨有點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整個人不但沒有力氣,
全身骨頭還痛的沒辦法起床,
好在這兩天不必到咖啡廳實習,
索性好好的躺在床上睡大覺,
反正下大雪,冷的要命,哪裡也去不了.
由於我對某些藥物會過敏,
所以不敢亂吃感冒藥,
但是平常一般的藥對,這種流行性感冒又沒有什麼效果,
除了多喝水,好像別無他法,
但是全身酸痛的折磨,讓我睡也不能,不睡也不能,
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最後決定勉強爬起來,到附近藥房看看,有沒有賣什麼我可以吃的藥,
至少能減輕一些症狀也好.
一個人在外生活,什麼都要靠自己,
即使可能會昏倒在半路,也要冒險走一趟,
否則實在太難熬了.
一到藥房看,見各式各樣的感冒藥,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挑,
雖然這些藥的成份,有可能和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一樣,
但是以前吃藥的時候,並沒有記成份的習慣,
現在看到一堆英文藥名,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想著想著,看到手邊有一種標榜”純天然”的感冒藥,
也就是說,所有的成份都是由天然草藥萃取提煉而成,
保證絕對沒有附作用.
我想,就算吃了沒有效,至少不會過敏,
而價錢也不會比化學合成的貴多少,
就買這種試試看吧!我快要支持不住了,
回到家,仔細看使用說明才知道,這種藥每半小時就要吃一粒,
一整天下來就要吃四十八粒
折騰了半天的結果,我還是不能好好睡一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