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00:05:18| 人氣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公告] 下雨天不開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居住的城市,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是那種細細的、就算沒有撐傘也很難感覺到雨絲的飄落。
等到衣服上凝聚了晶瑩的水珠,才發現,身體在微微地顫抖。

細雨霏霏的三月,我發現,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我也會有喜怒哀樂。


我只是個普通人,普通的女生。
坐在辦公室裡會幻想在城市舞台看著台北電影節,外出開會會和同事開個小差喝杯咖非再走;看著連續劇或是悲傷的景物也會眼淚掉滿地;經過童裝櫥窗心中會浮現以後小孩會不會也是如此可愛的猜測。

我只是個普通人,普通的女生,搭著公車看到制服清純的高中女孩,也會暗自驚覺自己已不再年輕。

我只是個普通人,普通的女生,我很大方可時有時也是會小氣;我可以容忍但有時我也會不屑;我可以堅持但有時我也會掉頭就走。

我只是普通人,心裡的垃圾有時也要傾倒一下。

焚化廠裡有進場管制措施,氣象報告說未來一週都是有風有雨的天氣。

本公司下雨不開門,暫停營業。


是的,暫停營業。



天氣好,就開門。

台長: yuyu
人氣(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