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0:04:4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顧問] What The Keys To Your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手在鍵盤上敲打著,回應著他的每一條訊息。
我看著妳的表情,專注而認真。

『我,終於有新戀情了。』
妳的手停了下來,時間似乎瞬間冷卻,我慌亂地想要找點言語來搪塞過去。

妳其實知道的,他的身旁總是不缺女伴。
只是,他感情的空窗與失戀,是妳,陪著他踏遍這城市的每一條馬路。

心意的傳輸,從大腦開始傳遞,到手中敲打出來的文字。
往往,都是妳極力隱藏的虛偽情緒。

妳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是這麼認為?

我還來不及出聲,妳的手再度放回了鍵盤上。

「我,不要祝福你。」

我愣住了。以為,妳會再一次地把妳原本的情緒掩飾的跟天空的雲層一般厚。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

「因為,我就是不要祝福你。」

「因為,我的心,快痛死了。」



什麼樣的鑰匙,才能打開妳的心,讓妳的秘密宣洩出來?


http://www.blogthings.com/keystoyourheartquiz/

台長: yuyu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