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7:15:47| 人氣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跟你說] 辦公室討厭守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
我討厭週末加班,被問『怎麼沒去約會?!』。
滿桌的計畫書你叫我怎麼去約會。

我討厭!
我討厭你丟出辭呈之後,在我面前「若有似無」地說著公司沒前途的言語。
這種廢話請跟你的收拾一起丟到垃圾桶,而且,是「不可回收」的那一類。

我討厭!
妳哭哭啼啼地跟我說妳不受重視,萌生辭意。
妳電腦上的購物視窗和交付工作給妳時,嘴裡的那一句『我不會。』,讓人以為妳不想被重視。

我討厭!
不懂裝懂卻惹來報告被退件,接著一臉委屈地嚷嚷著『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的同情心不適用於此定律。

我討厭!
在我忙著寫計畫書的時候堅持要我表態政治立場。
如果有這樣「閒情逸致」,請來當我的打字工讀生。

台長: yuyu
人氣(1,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