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1:17:37|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景音樂] 美人魚的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魚的腳
~By 小雪


文字:yuyu
音樂:當肯




『我剛剛在看【藍色大門】。』
「我也是。」


洗碗槽裡的一堆碗盤油漬…
媽媽問妳..剛離開大門的那個藍襯衫的男生印象如何?…
妳壓下水龍頭..雙手在泡泡裡旋轉著…

『我覺得他穿藍襯衫不好看。』…


很多人問我,「幸福是什麼?」
那妳說呢?…

坐在捷運上的妳..紅色的關渡大橋被陽光照著..分外亮眼…


『幸福阿,就是天空很藍。』
妳瞇起了眼睛..陽光也在妳的臉上吻上了蘋果色…

終點站..妳下車…
藍色的天..藍色的水…

和藍襯衫…


一切都是藍色的...



【藍色大門】的最後一幕…
小士的藍襯衫背影..隨著單車的速度飛揚…
妳看著看著…
時而掉進電影裡青澀的甜蜜裡..偶而又浮起淡淡的憂傷…


又是藍天…
又是捷運上的妳..關渡大橋依舊紅的美麗…


幸福是什麼呢?!…


『我知道,誰穿藍襯衫最好看。』


Just,for you。



美人魚的腳 Lyrics:
整個世界讓我獨自面對
偶爾我也覺得累
哪一天當我停止了腳步
誰會在身邊 Will that be you?
我想 Fly away now
飛往遙遠天空尋找那Freedom
It's so far away 我想像的島
Once upon a time
你在枝頭築巢
想要靠近一點努力搭橋 Ooh...
我想Sail away now
船兒跟著風在大海裏飄
所以Run away 我不停地逃
拋開所有的牽掛 離開你的肩膀
外面的世界寬廣
不需害怕 整個世界由我自己去面對
偶爾我也覺得累
哪一天當我停止了腳步
是否有你在我身邊
I know the answer 美麗的Fairy tale
像玻璃鞋美人魚的腳

台長: yuyu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