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3:42:11|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不 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再度下雨了…

親愛的雨兒,你是為我而哭泣嗎?

「還沒開始就分開〃誰又說這叫分開?我們都來不及反應到什麼階段〃

都沒有勇氣去愛…」

得知你即將離開台灣的消息,在你傳訊告知的那一刻,眼淚便不停地奔流…

「如果今天沒有這些事情的牽絆,也許我們會過的很好…」

「如果今天沒有任何壓力的存在,那我們又該如何成長?」

今夜,和你的對話,我不會忘記,更不想拋棄…

你說:「你不知道何時方能回國?叫我別再等你…甚至忘了你…」

我說:「我不會等你…如果有比你更好的人的話!但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一旦把這段期間所有的美好回憶都忘記…那麼,

   我的記憶將會是痛苦的!」

認識你,我很開心…這段期間自從出現了你,我才明白何謂快樂?

我從未因為一個男生而快樂過…至少,現在有了!




我倆的相遇、結合、甚至到分開…

你說,是不是很像小說劇情?

我不會再為你而傷心,所以我會嘗試著堅強…

我更不會讓你為我擔心,所以我會一直乖下去…

我會為你祈禱著…願你一切順利,將所有事情順利解決…

我會期待著…見到另外一個不同的你…

期待著…讓你教我彈鋼琴、為我所寫的詞譜曲、彈一首簡單的歌給我聽…

你曾說過的…我會永遠牢記,永遠有多遠?那是一個無法預知的未來…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緣,我倆便能真正見面,便能真的相伴一起…

想告訴你…最近喜歡上何耀珊的一首新哥,叫做:《愛不變》

不管未來如何?不管是否見面?不管適不適合?

「我們還是要堅持的相守著 在眼裡只有你我 在心中只有你我

 愛是這世上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們還是要堅持地相信著

 在世界的任一個地方 我們心中也只有一個對方
 
 任人間所有的愛都不離不棄 讓幸福是一種持續的溫暖 愛不變老

 在這世界上 任何的地方 愛是我們永遠的陽光…」

想對你說的話,猶如這首歌詞,《愛是這世上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始終相信緣分…

你要加油 ﹋” 不管所到之處在哪兒? 

我也會為你加油,因為支持我的信念源自於你的存在…






愛你,我的寶貝…我明瞭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了!

也請你…務必幸福…

要是遇見比我還要好一百倍的女生…一定要好好把握…

雖然是以後的事…我依舊忍不住嘮叨 ~”~ 呵呵…

誠如你所說,我真的很笨,又呆又傻傻的…

無法給你任何承諾與保證…只能對你說:「我不會讓你擔心,所以,我一定會

堅強下去。」

*********** 謝 謝 你 的 愛 ************

*********** 我 永 遠 記 得 ************

*********** 並 珍 惜 珍 藏 ************

*********** 愛 你〃很 愛 你 ************

台長: 〝 喜 歡 〞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隨 筆 ﹏ |
此分類下一篇:升 官 了 * 但 是 胸 口 好 悶 ˊˋ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歉疚〃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