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1:11:29|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歉疚〃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有許多…

誰能預料自己下一秒鐘將會如何?

最近幾天…身體不怎麼好的我,變的常常請假!

回到寢室,開了房門,黑壓壓一片…空蕩蕩的房間,剩餘一隻泰迪熊的陪伴…

在這段期間內,發生不少事情…

宿舍搬來了新室友 <同時也是公司認識的大姊>、淑華也交了男友、

和仙仙從元宵節吵架至今尚未合好、網路上認識了”他”…至今以電話相伴!

繁複的心情,寂寞的感覺,孤單的人影…

最近都是自己一個人,淑華要陪男友出去玩…

大姊到了放假也會回家,還沒合好的兩人卻始終不再用電話聯絡…

雖說每到半夜”他”總是會用電話陪我聊天…可是卻不曾感覺過有”人”的存在…

我多麼地希望自己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希望不再是自己一個人過節…

可是每次就是無法實踐這個希望…好遙遠的希望!

昨天半夜,心情煩悶的我再度開啟常玩的遊戲–爆爆王。

”他”也上線陪我…可是卻害得”他”被另外一個朋友講閒話…

”他”難堪、我的臉色亦好看不到哪兒去 >m<

害怕”他”會因此而在意,我忽然感到內疚…於是我又開始多想了 ˊˋ

眼淚又不停的流…”他”知道後也在電話那頭拼命安慰…

我知道”他”的用心,”他”一直都很有耐心且細心地在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

可是每每都因我的任性而害他過的苦不堪言…我知道”他”很辛苦…

嘴上說一點都不累,一點都不苦,一點都不難過…可是實際上呢?

為了我,”他”可以睡不好、吃不飽地賣力工作著…交際應酬樣樣自己來。

我知道我很盧,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好,我知道我很愛生氣,又很任性…

可是他卻依舊包容、關愛、疼惜…值得嘛?

有時一直在想,會不會自己完全不適合”他”?該開口跟”他”說嗎?

看到”他”這樣為了自己拼命地付出,我就不自主的難過…

”他”曾說過:「如果我是另外一個”他”,我絕對不會讓你流眼淚…」

可是因為”他”,我居然流的淚比另一個”他”還來的多!

也許…自己也早已付出真心了吧!?不然怎會為一個未曾謀面的男生而流淚?

流淚不代表傷心、難過,我流淚…是因為看到”你”的付出而感到心疼…

對不起…昨晚又讓你難堪;對不起…我總是帶給你困擾;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我愛你 ×╳



台長: 〝 喜 歡 〞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隨 筆 ﹏ |
此分類下一篇:* 愛 不 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