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1 18:39:1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Ivana Spagna - Con Il Tuo Nome...義大利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oWoGzIQEQ

永遠無法揭開愛情神秘的面紗,
有時你會愛上對你冷酷的人。
愛換不來愛情,
它常常從你身邊溜走。
我曾相信你,
但現在我知道只能忘記你,
只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心深處,

我將繼續尋找愛,
那個被你拒絕的愛。
愛情沒有對錯,
但有人為你付出,
我不願傷害任何人,
但你卻傷害了我。
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心深處,

我繼續追尋愛情,
那份沒能從你那裏得到的愛情。
把你的名字寫在我心深處,
把你的名字刻在心裏,
我會找到那份從你那裏得不到的愛。

Con Il Tuo Nome 歌曲背景:
一個女子在年輕的時候由於父親的安排嫁給了一個顯貴的子弟
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年齡有一天會成為感情悲劇的主因
她埋怨父親錯誤的將自己嫁給了一個比她小很多的男子。
婚後第二年,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而她的夫君卻也還是一個孩子
在一天天的長大。她送他去上學,為他裹了藍色的頭巾
她怕別人搶走父親為自己選定依存的真愛。
而命運的捉弄,卻使她很快成了寡婦,在為愛人縫製壽衣的時
她的悲哀成了整個曲子的靈魂…

台長: 〝 喜 歡 〞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 情 * 隨 筆 ﹏ |
此分類上一篇:【 跟你拼了!愚昧的草包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