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9:55:17|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次約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約會的一種...

昨天(9/23 星期六 下午約莫六點左右)...北鼻休假了!

原以為,休兩天假期的他,終於有兩天的時間我們可以膩在一起...

可是我又錯囉...!昨天,由於他來的時間有點晚...所以能逛的地方不多...

我們一路飆車飆到十七公里海岸,想說去看個海景...

天曉得那邊路燈竟然不明亮,昏昏暗暗的...好可怕= = +

也根本看不到海的美景,剛好他尿急想上廁所...

於是乎...我們就到附近加油站上廁所...既然海岸線看不到了!

那也只好無功而返囉@@...

不過,直得一提的是:他飆車速度真是快的驚人...害我沿路只能死命地抱著他>”< 不然我看第一個會消失的人是我 = = |||

之後,距離我們睡覺時間還有很久...所以又到湯姆熊遊藝場去玩...

玩完,回旅社休息看個電視...大概到1點左右...他仍然睡不著= = +

真搞不懂,他怎麼那麼多睡不著的時間勒@@?每次都要令我擔心...

於是他提議想到網咖去玩...唉!有時我真的超不想去網咖的說~~

網咖總是使我勾起太多不好的回憶...每每去網咖...聞到煙味或聽到一些歌曲播放時...就會讓我想起以前台中的男友...

可是一時間我也想不出有啥好地點可以去,於是就都聽從他的建議啦...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地愛他>”< 愛到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握勒...

只是,好多好多話,都想好好地跟他說,卻又苦於沒機會~”~

是我太不會掌握機會了嘛?還是遇到像他這樣的小木頭我就會語塞@@?

藉由現在寫網誌,假如北鼻有看到的話...我真的好想建議北鼻...

「北鼻,你可以表現的再浪漫一點,別這麼木頭嘛~”~ 我曾說過,是你讓我找

回失去愛的感覺...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發覺,原來我的心還是可以為一個人

瘋狂亂跳...原來我還是有人愛的!但是你的表現一直讓我覺得...好無言= = +

該怎麼說呢?打個比方吧~!

例如:當我們走在街上,我看到前一對情侶都能夠手牽手逛街時,老實說,

我也好希望能和你手牽手...當我看到前一對情侶,男方都會主動摟著女方肩膀

時,老實說,我也好希望你能摟著我肩膀或勾著我的腰一起走路(也許是我太

矮,讓你無法勾到吧!是我的錯ˊˋ)...當我聽到其他情侶的男友都會主動抱著

女生一起看電視或做任何事情時,老實說我也好希望你能夠抱抱我,而不是都

由我主動阿!」

我說的如此明白,你能明瞭嘛?不管你以前和姐姐的相處模式是如何?

但是,以前是以前,現在多少能夠改變一點吧!?

男女之間的相處模式,除了相互坦白、坦然、關懷、尊重之外...

浪漫體貼也是增加情感交流的一種好方式,也許我對你要求太多...

倘若我也有做不好讓你嫌棄的地方,那麼也請你告訴我,我定會改進...

假如有擾亂到你,那我還是同樣那句話:抱歉了!

若你覺得我給你的感覺不夠好,不夠多...那麼也請你給我個建議...

我曾說過:我不是個好情人,加上我又笨笨的~~~

很多事情,講一百遍都會聽不懂= = + 那就得請你稍微有耐心點幫我解釋囉!

因為愛你,所以為了你,我會改進!

因為愛你,所以為了你,我會努力!

更因為愛你,所以為了你,我會不顧一切地改變自己!

但是,要我覺得合理才可以改變,若要我變壞或變得...之類的,那可能就無法辦到了!

今天把話都表明了~若有得罪之處,敬請見諒~

今天(9/24 星期日 中午11點左右)...你因工作緣故臨時匆忙離去...

老實說,我很擔心,也很失望ˊˋ...

擔心是怕你整夜沒睡,加上熬夜打電腦,又不按時進餐...身體遲早會受不了!

失望是你無法多陪我一天,無法讓我倆好好地談心、聊天...

這些我不怪你,畢竟你也是情有可原,只是...從你離去後我撥電話給你傳訊給你都不接亦不回...讓我心中的不安全感蔓延擴張至全身...

到底發生啥事情了?拜託你回我電好嘛?有什麼事情都得攤開來說明白才行吧?!

還記得我倆的約定嘛...(彼此間不可有秘密!)...相信你絕對都記得吧!?

你越是不說,我就擔心越多...我知道我不該說這些有的沒的...

可是正因為愛上你了!所以我才會如此不安...我也好希望能找回以往理智冷靜的我呀~~~!

唉....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何謂愛情囉!

謝謝你,讓我嚐到了愛情的酸、甜、苦、辣...也讓我知道愛情難以掌控...

看來我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我更得加油囉^^”

北鼻,依舊是老話一句....那就是:「我愛你,所以...好好照顧自己! 」

                        
                        **愛你的寶貝留**










台長: 〝 喜 歡 〞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