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1:48:3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爭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交男友以來,事情接二連三不斷發生...

感情的維繫,一向是我最不拿手的項目...

今天,又和他起了點口角...

很多是,令我不得不胡思亂想...

”答應和他交往,究竟為對或錯?”

打從見面後,小爭執總是不斷發生...

雖然彼此相愛,但我就是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

這幾天,我因和室友吵架而心情不好...

做了許多令他擔心的事,也害他徹夜未眠...

很感謝他的相伴,可為何?

每每在聊過天後,就是會起爭執?

他的心,好難理解...而我的心,他亦不了解吧!?

究竟該怎樣做?兩顆心才能相互契合...

我真的不明瞭...有時甚至會想”我到底,適不適合他呢?”

我知道自己並非是個好情人,擔心之情油然而生...

誠如他所說,也許是我變了吧!真難為他了...

和這樣的我在一起,很痛苦吧?

”對不起”這三字,早已說了不知千百遍...

可我還是得說聲: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怪罪於我吧~對不起…

台長: 〝 喜 歡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