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2:15:26|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上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閉上眼睛的每一秒

似乎

都能感覺

我們的存在

 

我知道

我再害怕回憶吞沒

我知道

我在懷念我們的過去

 

也知道

走不回去

那時的我們

好快樂   也好幸福

你牽著我的手

就像幸福跟著我走

是真的

很甜蜜

也另人格外傷心

我不能說

我沒愛過

也不能說

我已經放棄愛你

 

但更不能說

我好想愛你

我知道我懂我回不去

 

就讓一切變成回憶

如果有嶄新的自己

我想

我不會靠著回憶走下去

也許

某一天再與你相遇

會是截然不同的劇情

 

搞不好

遇到好人

也可能

遇到個爛人?

 

但我還是希望你

能遇到個好女人

我是這麼希望的

 

雖然

我不想要你是別人的

但也可能

我會漸漸的慢慢的

變成不愛你的人

 

有時候

事實很慘忍

結局很傷人

 

但童話故事裡

總是幸福美滿的欺騙人

 

我希望你好好過

我也會好好走

我不再跌跌撞撞的

 

 

 

耳朵上的洞

是告訴自己

 

不要傷心了

 

 

我會選擇

我愛的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ry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雨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0818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