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04:30: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情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半年了

想到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

你的笑就吸引到我了

一臉很傻的樣子

過了那麼久

等你來我店裡吃芒果冰的時候

唉唷

還心想!!這孩子老很快麻

((Mary呀~看到喜歡的就想追過來

              這壞習慣要改麻?笑..

 

 

親愛的同學們

我想這些日子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想我一定要一直一直的開心下去

我不是一個人不行

我不會沒有他什麼都不會

我的一切我自己能解決

如果你找我去唱歌

看到我哭的亂七八糟

請記得

再點一次

我會一直唱到我不想哭為止

如果那是我不想面對的傷痛

我會逼著自己面對一層一層的把疤痕拔廖

 

請聽我說

我不是沒愛過

只是

我不是注定的那一個

這命運是分開結局是不在

開頭可能是場誤會吧

你只不過剛好遇到了一個

在玩著愛情遊戲的女孩

遊戲卻再無意間破局

 

我相信那一見鍾情

我相信追求來的緣分

如果命運讓我們在相遇

好好珍惜彼此

緊握住的手

不放開就能一直走到最後

如果你的眼中只有我

請看著我

我將看見你眼睛那份希望

 

 

 

給我親愛的  妳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要知道

我們永遠一直在你身邊

不要一個人去面對

我們是真心承擔你的一切

想說的時候就說吧

我們是好朋友~

 

 

 

最後

我會回到我想過的日子

我要看海

我要去喝咖啡

我要到山上喝茶

晚上我要去看夜景

白天我要去看日出

 

沙灘上的腳印

已經被浪花打散了

你也不用

在回頭尋找那些痕跡了

 

 

台長: MAry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雨滴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還)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純白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