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3:00:00|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屋頂和我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和的風

看著煙蒂掉落

印入眼簾的是一顆一顆

閃爍的燈火

一顆一顆

遙不可及的小星星

 

浴室滴答滴答的聲音

白色的大毛巾

走出來的孩子汽

 

綠茶淡淡的香味

充滿了整個悠閒的氣息

 

你靠在我的肩膀

好像小狗一樣

摸摸你的頭

就好像很幸福一樣  傻傻的

 

喜歡你軟軟的頭髮

傻傻的笑

溫柔的手

跟那一份體貼

 

 

 

 

也許

我還在尋找著所謂的自己

還在跟那個孤單做朋友

改變

我不知道還要多走

我不想這麼說

但我還是我   就算不改?我也一樣的活

 

我還在學著

最好的我

 

 

有時後又覺得

寂寞寂寞就好

 

但是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有時還是會想到

夢里聽見你的滴訴   閃耀著無限的期望

 

也許

愛情是否來的太早  第一次被寂寞逼的瘋掉 偏偏躲不掉

 

最後

再屋頂唱著你的歌   再屋頂和我愛的人

將泛黃的夜現給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

全都停止

愛開始糾結

夢有你而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