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02:20:3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美-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離開這個生活圈了

捨不得跟不捨得還有一定要捨得

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雖然開始不美好

結束也沒有很愉快

我相信中間的過程

大家都很很快樂充滿著(心機)哈哈

一起生活的芭

 

在那裡也快兩年了

我會覺得遇到這種事

或許是你留下來報應我的芭

這樣想 我就不會想怪別人了

從今以後

我會繼續加油

我要當個富婆

愛慕虛榮的偏質狂

沒有什麼原因只希望自己跟家人都過的一樣好

 

或許

我唯一的小慶幸

是我再那裡再次遇到了他

改變了我的世界

從依賴轉成獨立

換個角度看世界

有時候

相信自己是無限的

我願意相信所有可能

我們的決心雖然很苗小

但是沒心無大事可成芭

 

 

決定的事情無退縮可言

既然都決定的就要做到最好

沒有最好就不算是成功了

 

記得嗎

第二個耳洞

"認真工作

我算有做到了!!!!12個小時狂上班算認真了芭

我以後會繼續當工作狂

 

 

>Q<最後

請幫MARY加油  感謝各為XD

台長: MAry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雨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刻 最美
此分類上一篇:20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