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7:56:0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tiffany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想過了~~
我不要你送我tiffany項鍊
太多男人送了~~
雖然你說要買一個不一樣的tiffany
要有鑲鑽的
可是
寶貝我
真的不想你把錢花在
一個那麼小的東西上
我完全能了解
你愛我
會想要我身上帶著你跟我的幸物
可是
就像我
不喜歡你送我花一樣
雖然心理面一定會很高興很感動
也會每天一直帶著
可是
我想到那種天價的項鍊就會
捨不得買
100/200
就算了
可是
鑲鑽的
是1000起價的
我帶了會害怕的~~
寶貝~~~
我知道你愛我也很疼我
可是
你寶貝要得只是
一個有你心意的小禮物就夠了!

我知道就算我一直跟你講要你不要送
你還是會像
上次買花那樣
生氣
而且還是會送

可是
我是認真的
你說過我是要跟你走長遠的女人
我也跟定你了
我不要那些不長久的物質

我要得很多我東西也很多
可是我不用名牌
你是知道的
原理是一樣的你懂嗎?

請你不要說我不解風情 一點都不浪漫
我是深深知道你愛我的
也很興奮+高興
你有這樣的一顆心
但是 真的!
我什麼都不要
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i w !!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