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15:16: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我們的BaBe我要~戒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寶貝去看第一次的電影
雖然在一起半年了
可是我本身不是太喜歡看電影
所以就沒去看

Daddy Day Care
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電影
雖然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不過那些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超想跟寶貝生一些的~~

不過寶貝都說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因為我們就像一般20出頭的情侶般
沒有能力養他們
就算真的有了babe
寶貝也說不能生

寶貝知道我心理面真的很單純的
想一個孩子
所以他也都會安慰我說
沒半法誰要你要抽煙
等你戒煙後一年
我們就可以生babe

所以ㄚ~~
為了我的babe我一定要開始認真的戒煙
而且我的身體又不是太好
所以寶貝也會跟我說等我長大一點
能照顧好我自己後
就可以有babe了~~

我想我真是應該努力一點了~~
加油!

台長: 小朋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