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7:40: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手出擊---萬無一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一個月又10天
我就要回多倫多了~~
寶貝也表現的非常的乖巧
都不跟我吵架
我覺得醬的感覺很幸福
感覺很安全
一點也不害怕
要去面對的新生活
要買車
要搬家
要換手機
要努力工作

一切的一切都要好好去面對
人生的新接段

寶貝謝謝你~~
我得未來有你
買車是因為我可以去kingston看你
也方便你來的時候可以去接你~
就算搬家也為寶貝想好了
寶貝來時要睡的地方
換手機也要跟寶貝換一起換新的
努力工作是為了我們一起的join account.
能夠有我們未來的~結婚資金~
有我們的~旅行資金~

我們都知道一切都很遠
不過我們要一步一步去實現
我不擔心雖然性急
不過有寶貝細心計畫
一定是萬無一失

台長: 小朋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