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1:42:09|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是一艘孤單的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月30日,我們一行10人,聚餐的日子。
一早起床,心情有點藍藍的,因為修羅,因為發發,因為惠明盲校...
中友的SKY LARK,多了份我們的回憶。
吃了飯,柳丁和小扣先走了,金魚、筠妹、明明、襄兒、對頭去逛誠品,
小樺先回家了,我和嘟嘟照預定的行程要去剪頭髮。
AT6的人多到不像話,好吧,行程取消,嘟嘟因為有事先離開,而我則回頭
去找襄兒他們。逛了誠品,逛了星玩意,16:20,大家都回家了,
只剩我和不想回家的明明。所以,很意外的,我剪了頭髮,
還買到計畫很久了的襪子、去角質凝露,以及套頭帽。
18:42,我吹著涼爽的風,看著鉤月,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種天氣,讓我特別想抽菸,特別想騎車,心情特別開闊,當然,
我沒有抽菸,也沒有騎車,而心情也沒有開闊很久。

「媽,我剪頭髮了耶!」
進了家門,我,只是平凡的想要和家人分享我的喜悅。
「吃飯啦!剪頭髮剪一整天!」她的口氣很異樣,很不耐煩。
我看了看爸的表情,瞧了瞧媽的臉,瞄了瞄弟的反應,心裡明白了一二。
迅速扒了飯就往嘴裡塞,雖然我一點也吃不下,雖然我忍著快要滴出的眼淚。
洗了碗盤,溜上樓,鎖了房間,埋頭就是猛哭,我在難過什麼?
爸媽為了弟弟臨時要回外婆家而吵架,就只是這樣,我莫名奇妙被兇了一頓!
我有向他們報備要去吃飯、剪頭髮,排隊等剪頭髮時,還打電話跟爸報告我會晚點回家,我做錯了什麼要兇我?我心裡滿滿的不公平...
很無俚頭的播電話給柳丁,我只想聽聽她的聲音,平復我的情緒。
4分多鐘的通話,在我莽撞決定下,沒有內容的結束了...

我只不過是想要有個人陪著我,我只不過是想念以前工作不忙的爸媽,
我只不過是想念遠在日本的姊姊,我只不過是想念漸漸疏遠的弟弟,
我只不過是想不透媽為什麼要把怨氣出在我身上,我只不過是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我只不過是有太多的只不過,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的心,很痛,我想,我小小的忌妒心又發作了吧..

台長: 寒江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忝之忝
此分類上一篇:牽絆

Orange Day~柳丁原汁
對不起......我不知道 還兇你 > < 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什麼都不說 我真的很難安慰你 而且如果兩個人都一直對著話筒沉默 會超怪~~~ sorry
2006-12-31 07:45:18
小刀
我沒怪妳,幹麻一直說對不起
而且是我自己莫名奇妙打電話給妳,然後又不說話的
要對不起的是我吧..還害妳跟你弟吵架= =’’
2006-12-31 16:4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