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4:17:00|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日誌Day19/Day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6/22  星期五  晴





我今天休假!



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所以我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後看電視,check明天的行程。



但,腦袋停止思考的其他時間。


我都在想他,小鼎。




我一直想澄清,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我對他的感覺。



但這樣的模式,持續一整天下來。




似乎,




變成了思念。








2007/06/23  星期六  晴雨





約定好,今天是聚餐的日子。



柳丁、小叩、鼎王、寶兒、我,以及重要的貴賓~雅玲


然後我做了一件,讓我媽不爽好幾天的事。



我去載柳丁。





一大早,我的動作太大,驚動了阿娘。


娘:「妹,妳要去哪裡?」

我:『今天要跟老師去吃飯啊~』

娘:「那妳那麼早出發幹麻?現在才10:30!」

我:『我要去載柳丁。』。。。該死!我的嘴巴出賣我。。


然後,我加速逃逸。




一路上都在罵自己摸東摸西,搞到現在10:50幾了才出門。


所以我在心不在焉的情況下,騎錯了路!



真是的,都已經在飆車了,還騎錯路。。。


11:12分,我在柳丁門口停好車,心想待會兒會不會有一頓臭罵。


但是~~~



我:「阿罵,妳好!我要找柳丁!」

阿罵:『柳丁喔!她還在睡覺捏!』



錯愕!



我:「阿罵,不好意思,可不可以麻煩妳叫她起床?」

阿罵:『好,妳在這邊坐一下!』(邊走邊喊:柳丁啊~柳丁啊~)


然後我就。。。打量她家



我還滿喜歡去別人家家裡的,當然是在大人不在的前提下。


可以看到一個人,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習慣。


還有一個家庭的,幸福的溫度。(我沒有在開玩笑,謝謝!)




阿罵:『柳丁叫妳上去!她在用電腦啦!』

我:「好,謝謝阿罵!」


這傢伙,讓老阿罵爬上爬下,讓同學飆車來載她,結果。。。。。




柳丁:「小刀,妳看妳看,我昨天拼的拼圖。」

柳丁展示了地上完成五分之四的拼圖。


然後我忍不住,一直打量她的房間。



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



我:『柳丁,妳要穿這樣出門喔?』


挺整齊的,但不像外出的衣服。



柳丁:「我一起床就跑去用電腦了!等一下,我先去刷牙。」


我真的很想把她巴下去。。。。。



但重點是聚餐,不是這白目小孩的作為。





記得第一次載柳丁的時候,因為剛考到駕照,而且對瓜的車不太熟悉,

所以騎的速度不快,大概40~50吧!


這台沒有很穩,避震器有點秀逗。


會騎車的都知道,台中的路況真的很糟,到處都坑坑疤疤。

震來震去,很不舒服。


加上這台的剎車也不是很好,為了安全,我慢慢騎。


結果柳丁說:『小刀,妳真的騎很慢耶!我媽都飆60~80的耶!遜!!』



因為被她激到,所以這次我騎的比較快,大概60~70。


真是的!安全第一耶!竟然嗆我!!






遲到的人,是寶兒。


明明就很近,還遲到!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見到了感覺好久不見的同學,但其實才過一個多禮拜而已。


聊著聊著,聊到了小鼎。




完蛋了!


因為一想到他,我就很開心。

講著講著,我突然覺得臉熱熱的。


為了怕臉紅,我趕緊換話題。



又說著說著,開始下起了大雨。

過程省略。。。


然後,回學校打聽到生日後,我就載柳丁回家了!





一路上,我專心的騎著車,專心的想著小鼎。



今天是個沒有他的日子。







我。





竟然有點失落。。。。。




台長: 寒江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日誌Day25/Day26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日誌Day17/Day18

流浪GIGA
親愛的~~我~~~繼續~~~往下走
2007-08-02 22:15:51
版主回應
親愛的~~我~~繼續~~~寫下去
2007-08-07 15:3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