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3:33:56|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漫畫的人,給漫畫一顆心靈;
拍漫畫的人,給漫畫一個身體;
寫漫畫的人,給漫畫一個個性;
演漫畫的人,給漫畫一條生命;
看漫畫的人,從漫畫看到了些什麼?!

而我..最近在看漫畫→火影忍者!!
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幼稚,都高三的人了,看什麼火影啊...
但是,我這個看漫畫的人..從裡面看到了真誠
還有我最想表達的~得來不易的牽絆~
看火影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一輩子,只要有一個像鳴人這樣的朋友就夠了
但,對上帝來說,可能就已經是個奢求..
現在,我得到了..朋友之間的牽絆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那麼早畢業,這麼害怕畢業...

喬峰說~我們每個人都會在另一個世界畫好藍圖,然後來到人世間實驗、完成
每個人來到人間都是要學習一件事情,可能是親情,可能是信任..
我呢?我這一輩子,到底是來學習什麼?
或許..我就是來學習所謂的牽絆的吧,朋友之間的牽絆...
小時候,我很羨慕巴巴,有那麼多朋友陪他
我也很羨慕瓜,有那麼多了解她,聽她發牢騷、講心事的朋友
那我怎麼都沒有呢?
我曾經很懊惱的想著這些問題,卻發現沒有答案..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只能傻傻的等下去~而現在..
嘟、小樺、喬峰、飆風、襄兒、老頭、柳丁、寶兒、小扣、大鼎、修羅、
小柔、薇、鳳、、很多很多..都是我的牽絆,或許是我自以為得到的牽絆
又如何呢?我只是想要表達發自內心的快樂而已
看到你們,我就會覺得很高興,即使曾經被傷害過,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我要永遠當個..容易滿足的傻瓜^^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是一艘孤單的船
此分類上一篇:心旅

Orange Day~柳丁原汁
阿哈 你少了小涵1號 ”牽絆”~那對你很重要吧!
不口否認 佐助說的很對 就是因為對親人擁有牽絆
所以失去的時候會更痛苦 鳴人、我愛羅和佐助不一樣
我曾說過”我愛羅”愛這部漫畫是最可憐的腳色
我要更正 ”佐助”他才是最可憐 也是最可悲的 我愛羅終究明白了所謂的牽絆 而佐助卻因為這種牽辦 想要加以利用 去謀取更大力量 不惜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所謂 ”愛的很深 所以痛的也比別人深” 是不是就是這樣?
2006-12-09 19:49:25
寒江
我告訴妳..小涵一號=小扣(扣頭..台語!)^^”
愛的很深,所以痛的也比別人深~我想是吧..
所以佐助才會說鳴人什麼都不懂,才會想要斬斷那些牽絆是嗎?
我現在就很努力在斬,過去的牽絆...
我已經到那種,遇到以前最好的朋友,卻還會尷尬的狀況
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去面對以前的事,甚或是以前的朋友
可能,一部份的我,跟佐助是很相像的吧
2006-12-10 01:0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