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25:25|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忝之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已逝,我,忝爾所生。

念了2年的外語,連中級英檢都沒過,在課業上,我是失敗者。
數學退步;最引以為傲的國文,只能拿來騙國中生。未來,我不敢想。
什麼是內心最深層的恐懼?---倒數計時那刻,我這樣問自己。
或許就像<卡特教頭>所說的:我們不畏懼自己因無知而渴求學問,該恐懼
的是因矜驕而止學。我就是這樣吧!自以為國文程度很好,自以為鋼琴彈的
不錯,自以為豁達開朗,我總是這樣無的放矢,以為一切都很好。
我想我還學不會長大,學不會把握,學不會了解自己。

修了17年的人際關係,學分未知,在人際上,我是失敗者。
對於朋友,我總是傻傻的願意為他們做任何能力所及的事,
我也總以為能為他們分擔憂愁,能帶給他們快樂。
我想我還學不會不在乎,學不會放下,學不會了解別人。

流了17年的親情,我想我不及格。
沒辦法為爸媽分憂是一題,浪費血汗錢又是一筆,我在這上面,著著實實的讓判官畫了個滿江紅。對於阿罵,除了感謝她為我們收衣、煮飯外,我只能說我愛外婆勝過於她。關於瓜,我想除了感謝,還有無盡的想念。至於巴巴,除了感謝,還有無邊的懷念。我想我還學不會孝順,學不會不依賴,學不會珍惜。

2006已逝,我,無忝爾所生。

137日,我想我只要稍稍堅持,數學可以恢復水準,國文可以更好,英文最少
要能應付大考,在課業上,我是希望寄託者。
我想我能開始學習長大,開始學習把握,開始學習面對自己。

邁入第18年的人脈,學分不會掛零,在人際上,我是拓荒者。
在修羅面前,我懂得超前,不再盲目的跟隨在後。我知道她有她的世界,也明白我不可能帶給她快樂,能為她做的,只剩祝福。我想我能開始學習不在乎,
開始學習放下,開始學習了解別人。

進入第18年的親情,我想我能得個滿分。
能為爸媽分擔家務是一題,能用獎學金抵過又是一筆,我在這上面,判官也不敢隨便塗鴉抹寫。對於阿罵,忽略她的酸話,多陪陪她,外婆也會高興的吧!
關於瓜,多寄些鼓勵和思念還有食物(笑),她能感受的到吧!至於巴巴,他若心情不好就閉嘴,應該只能這樣吧!我想我能開始學習孝順,開始學習獨立,開始學習珍惜。

2007的願望,就努力考上國立學校吧!
還有就是,要看柳丁喝醉的樣子(嘻)~
輕生這回事,我想是不可能會實現的,因為..柳丁妳知道的,我怕痛!^^

TEST YOUR OWN LIMIT AND KEEP GOING ~ !

台長: 寒江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崆訴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是一艘孤單的船

Orange Day~柳丁原汁
我本來想在這留點血跡~ 但看在這裡還是文人雅士的地盤
就算了 看我喝醉 別傻了 除非我在家 柳丁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原則!!!!
2007-01-04 19:38:11
寒江
文人雅士啊...多謝稱讚^^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妳家?
2007-01-07 00: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