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22:4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熱情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半夜一邊看著電視轉播一邊爆肝
爲的只是想看看我們的棒球隊能在國際賽有所表現

雖然到最後
未能如願進四強
而且
戰術的某部份讓我有些疑惑
但大家能有這樣的表現
說真的
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在眾人的期待之下出場
壓力之大想必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你們在場上的拼勁
讓我又一次爲棒球燃起了熱情
而我
能爲你們做的大概只有 "努力傳送加油的念力" 以及 "用針插小人" 吧...

請不要理會那些唱衰你們的媒體和藝人以及一些阿里不搭的網路小白
我想
只要認真看過國內外職棒的球迷
應該可以知道
國內和國外實力的差距
能有這幾場的表現真的已經很夠了
畢竟球是圓的
爆冷門的事情又不是沒發生過
只能說我們這次的晉級機會被老天爺給沒收了

我也知道你們都是精益求精的球員
絕不會因為在國內稱霸而自滿

希望
往後的日子裡
不管是在國外或國內努力的你們
能繼續努力
國人對棒球的熱情會因為你們的存在而傳承下去

接下來
就是爲我們的跆拳道傳送念力囉....

中華健兒 加油!!!

台長: allen180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