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08:58:23|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F.I.R最新專輯裡面Fly Away這首歌
覺得它的歌詞寫得好貼切

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勇氣

小時候聽歌時
喜不喜歡一首歌都是取決於melody
可是最近不知什麼原因
喜歡一首歌已經變成取決於它的詞了

大概是開始漸漸體會出人生的一些無奈了吧
第一次覺得,現在要讓自己想法變得單純好難
雖然自己極力往正向積極的那一端靠過去
但偏偏就好像有另一個我存在,
他就像惡魔一樣
把我拉向消極的黑洞裡.

每天除了盡量讓自己過得更充實之外
還得施加一些手段把他驅離
這樣的矛盾真是傷神

除了勇氣
現在的我
在這世界上應該不需要其他東西了!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台長: allen180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