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20:18:58|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幽冥月 正章2古色古香的世界 自創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暗月回到了城堡之中,反覆思索魯修斯所說的話,越想越不對,突然,打開了,霧走了進來,「公主,時間到了,請您.....

    暗月說:「霧,把門關好。」

   「是!」霧雀躍的說。

    大門緊緊關上,霧坐到床頭邊,暗月則坐到他腿上。

    「嗚... 」暗月悶哼了一聲。

    「公主,請您忍耐。」霧說著,雪白的尖牙,便往暗月脖子上一咬,鮮血一滴滴流向霧的唇瓣,讓暗月想起片段回憶.....

 

    「霧,喝我的血吧!這樣你才能存活! 」想著想著,便慢慢睡去。

 

    一早醒來,暗月發現自己並不在城堡之中,而是在一座中國式的建築裡。

    「喂,新來的!趕快梳妝,馬上就要進行奴婢的徵選活動了! 」一位中年婦女說

    暗月疑惑著,卻還是跟著眾人梳妝打扮去了。不過暗月知道自己的髮色很特,便像那位中年婦女要了斗篷,女士也毫不猶豫的給了她。

    婦人帶著暗月和其他女子前往一個華麗的古房之中,:「等一下會有僕人帶你們去徵選,要好好表現啊!若得到主子的欣賞,搞不好能高升呢!

    暗月等人,就在古房之中等著,直到暗月聽到有位女孩說:「你們看!那兩個男孩好帥呀~~」就在此刻,一群人走了進來,暗月一看,嚇了一跳,霧也在進來的行列之中,而且還是女孩說的帥男孩呢!

    霧仍就披著他那銀白的短髮,金色的眼矇依舊亮眼身上穿著黑色的長袍,而另外那位男孩有著如墨的黑髮和黑矇,也是位十足的美男子。

    「安靜,女孩們。」霧淡淡的說。

    女孩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只剩下風吹的聲音。

   「安靜了?那好,還算有點見識。我和妳們說未來主子的名字,大少主,冥落大,二少主,夜煞大人,三少主,崎月大人。少主就只有這三位,接下來是小姐們,霧頓了頓,接著說:「忘記先說我的名字了,我是凌霧,也就是妳們所謂的騎士。好,接著說吧!大小姐玉錦,二小姐玉蘭,三小姐玉雪,四小姐錦蘭,以上,就是妳們未來要服侍的人了。本府的姓氏為水,要記著!」霧說完,瞥了一眼坐在軟墊上的女子。

     女子笑了笑,便走了過來,婀娜多姿的身影讓許多人直直盯著她看,她說:

 

「妹妹們,我是蓮蓉,是日後妳們的長官,我先聲明喔,我可是位吾心如秤的姑娘,雖然這麼說有些失了氣質,不過,現在的妳們,不要給我太過放肆啊,不然會很慘的!咱們這裡的規則嚴的很呢!千萬別犯了呀!至於妳們現今的階級妳們現在的階級是奴僕,粉色衣裳,往日則有可能成為奴婢,紅色衣裳,女婢,橙色衣裳,奴家,黃色衣裳,本妃亦或是本座,綠色衣裳。姐姐我是奴家,希望妳們未來能和姐姐我平起平坐,好好相處吧! 」說完,便回座了。

    暗月心中不禁打了個寒顫,這個蓮蓉,長的柔柔的,說起話來可真是比男人們還要狠。

       大大們~給個支持吧~

台長: 月夜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幽幽冥月 |
此分類下一篇:幽幽冥月3.魯修斯!?
此分類上一篇:幽幽冥月 正章1所謂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