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7 19:34:0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陰陽師~紅勾 血色之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勾!等等我!]紅髮男孩邊跑邊叫著眼前的女孩.

[紅蓮,是你自己那麼沒用,叫你那麼多次你都沒回應.]黑色長髮的女孩說.

[這不能怪我啊....我又不是妳,老師派的作業妳一晚就做完了...]紅蓮滴咕著.

[你在說什麼?]勾陣問紅蓮.

[沒什麼....快遲到了啦!走吧!]紅蓮吐吐舌頭說.

[對對!快走吧!]勾陣這才想起正事.

兩人再度奔向新的校園,勾陣剛升上高中,對校園還不熟悉,而紅蓮已經高二了,

千萬不可以給老師們不好的印象,勾陣邊跑邊想.

---------------------------------------------------------------------

到了校園,勾陣對紅蓮說:[喂,紅蓮,我去教室了!你走吧!]

[哪有一到教室就不理人的啊!]紅蓮邊抱怨邊走開了.

勾陣做了一個深呼吸,慢慢打開教室的大門,教室內冷冷清清,只有一個同學坐在

位子上,勾陣看了看手錶,才知道現在才七點而已,難怪教室只有一個人,她慢慢走

到座位上,把東西放好之後,對坐著的同學說,[你好,我叫勾陣,那你呢?]

坐著的同學轉過身來,回答勾陣:[你好,勾陣同學,我是天一.]

勾陣看著同學,驚訝的倒抽一口氣,天一有著一頭淡金色長髮,淺色雙矇,簡直美若

天仙,驚覺到自己的無禮,勾陣報以微笑說:[叫我勾陣就好,天一.]

天一受寵若驚的看著勾陣,過了良久才緩緩問:[勾陣..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當然啊!]勾陣爽朗的笑容,讓天一笑了起來.

[噹~ ~]鐘聲響了,同學們也都陸續進來了,經過一天的相處,勾陣交到了不少朋友,

有褐色頭髮的六和,還有朱雀、玄武、天后跟太裳.

大致習慣之後,緊接著就要放學了,勾陣對天一說;[吶,天一,要不要去我家玩呢?]

天一訝異的看著勾陣說;[可以嗎?不會打擾到你嗎?]

勾陣回答;[當然可以啊!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台長: 月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色之戀 |
此分類上一篇:少年陰陽師~紅勾 血色之戀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