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20:32:5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幽冥月 正章1所謂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都

在一個漆黑的夜裡,一位女孩坐在沙發上,讀著書本,突然門打開了,一位少年走了進來,對少女說:

[主殿,時間到了,請準備上床睡覺.]

[..我知道了的男孩,退下吧!]女孩淡淡的說.

[,主殿.]男孩邊說邊退下

女孩嘆了一口氣,心想,,朔月,雖貴為公主,卻沒有自由,只有霧是真心對我好,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呢?胡思亂想了一陣子,煩亂的心總算停下思考,看著窗外的月,幽幽道:[願黑夜永久常在.]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朔月‧烏塔那斯‧伊斯雷出生在冥都的一個貴族中,原本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家族,從暗月出生時便扭轉了家族的命運,因為,暗月是少見的魔法天才,五歲時便展現了驚人的魔法天份,王國這才注意到伊斯雷家的祖譜,發現朔月居然有天使及惡魔的血統,還不只如此,朔月還擁有黑天使的血統,是眾神的女兒,但是,這樣的轉折,卻讓朔月陷入了國王的掌控而無法逃脫,還好,自從朔月入宮的時候,國王找了一批男孩們讓朔月挑選,找一位適合的僕人,而霧,就是在當中脫穎而出的男孩,和朔月建立起了友好關係而主殿這一個名稱,是來自於公主殿下,當然,暗月的弟弟,沙比‧諾蘭亞‧伊斯雷的稱呼就是王子殿下---子殿啦!

 

隔天早晨,朔月起床淨身後,便到了冥都最大的神殿---夜之殿去請求祝福.

由於朔月所信仰的神明,夜牙,是位夜晚之神,有著嚴格的紀律,而暗月,也十分崇拜祂,所以每天早晨都會去神殿中求福,但是今天....

[....願夜牙大人傾聽吾之所求,吾必定有所回報,以朔月之名發誓,願黑夜永久常在,祝福滿滿....]

當朔月如同以往說完祝福詞後,發現有一位男孩一直看著她,朔月輕輕看了他一眼便轉身離去,沒想到男子居然追了過來,朔月道;

[您要做什麼呢?]男孩答;[伊斯雷公主,主殿大人,我是魯修斯‧卡曼雷翁‧伊茲索,是您的僕人.]

朔月不屑的說:[我的僕人?,我從不知道有你這號人物.]

[呵呵,主殿,您不知道的事可多了.]

[我的僕人?那好,告訴我,我的秘密是什麼?]

[主殿,您的僕人--,是您親手......]

[..,你要我做什麼?]

[主殿,我想請您收留我.]

[收留你?..好啊.那你要我做什麼呢?]朔月輕聲笑了出來.

[公主殿下,明天您就會知道了,呵呵.....]

台長: 月夜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幽幽冥月 |
此分類下一篇:幽幽冥月 正章2古色古香的世界 自創文
此分類上一篇:幽幽冥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