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15:07:0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寄不出去的聖誕卡(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強:

我們兩個,好像是從互相踩對方的腳開始認識的吧!

論社團資歷,你比我早進去一點,營隊時你跟我同組也就算了,居然還是我舞伴。也因為這樣,四年來只要有校內校外的表演,我舞伴的不二人選就會是你,這到底是算巧合呢?還是算真的有緣呢?

同為南部上來的小孩,我很不能理解你的外務實在真的很多,不過去外校聯歡時,要是學長的車有人坐,我跟小芳就會輪流坐你的車,也因為我們都同屆,所以也更有話聊,玩也玩在一起。

還記得學校辦送舊表演那一次,身為被送的我們居然也幫社團出了兩首舞;這兩首都是solo,沒有一點默契可是沒辦法跳的,而且你還在考研究所,頂多只有三天的時間練舞。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敢,你我小芳三個人練三天就上場表演了,現在要我找舞伴練舞表演,非得磨個一週兩週才敢獻醜,當時的我們....真的很有傻勁。

你畢業後我繼續留在台中搞校外社團,光當官你也當了三年半,連到台北也是你比我先。記得幾年前你還是老闆時,還專程上台北去你的店吃東西陪你聊天,後來也是一通電話就說要回南部發展,現在倒是我在北你在南,也斷了連絡。

當了四年的舞伴,雖然不了解你的部份還是很多,但是我們一直都有默契的,不是嗎?回南部時我會試著去找你的,卡片我就先不寄囉!你知道我的意思的,right?

P.S.
阿強,個性樂天生性純厚愛交朋友,典型的南部人。他是我跟小芳表演時配對舞伴的第一名,知道跳舞時哪邊可以摸魚,所以有人說他跳舞混混的。現在我跳聯歡的模式,跟當初混混的阿強有點像....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