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11:07:58|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三次去牙醫診所,也是第三次約診。這次約診的目的,是要修補蛀牙。

不要笑喔!自從來台北的第某年因牙痛掛馬偕急診後,這幾年我覺得自己的牙還蠻健康的,不過就是黃了點嘛........可是二月份上了造型課之後,老師特別提醒我去讓牙醫師看看牙,至少洗牙或美白也作一下,可以馬上增加異性好感度5%以上。為了老師的叮嚀,我找了離家最近,而且收費合理的牙醫診所,開始我漫長的看牙記。

【第一次】純粹洗牙。
不過牙醫師馬上跟我說我的幾顆牙都蛀了,有些之前掉的沒掉全還有殘根要拔掉。當下就先拍了一張X光片,約下次拔一邊的殘根。

【第二次】拔殘根。
看了X光片,才知道因為一顆牙齒蛀掉不見了,後頭的牙齒可以整個往前倒喔!而且這次要拔的殘根,只剩下兩小片卡在牙齦裏,所以牙醫師也沒打多少麻藥,東弄弄西弄弄就拔完了。另外,還照了全口X光片,看牙齒排列跟要修補的蛀牙順序。

【今天】修補蛀牙。
仔細檢查的結果,發現另一邊還有殘根未清,這下可要另外約時間拔牙了。不過,牙醫師今天幫我修補了兩顆牙,一顆是門牙一顆在後面臼齒處。前面這顆蛀得太嚴重了,牙醫師有用樹脂補起來,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修補蛀牙真的是很麻煩的事,奉勸大家要注意牙齒保健喔!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