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14:43: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寄不出去的聖誕卡(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嗎?

當時大一的我,在某個為情所傷又沒回家的星期天早上,獨自一人在校園裏閒晃。晃著晃著,突然有熟悉的"田納西華士"音樂傳來,我就循著音樂來到正在辦聯歡的小禮堂....還記得你對我說的那句話:一起來跳舞吧!就這樣,我進了社團;而且,一直都在你身旁。

大二時,你剛好是社長,剛好社團辦抽家族。我一直希望可以變成你家族的學妹,結果揭曉,你也剛好抽中我;這個結果,讓同為大二的小芳不太平衡,我雖然表面沒啥反應,心裏可是樂翻了。從此,去外校參加聯歡,你的車後座有90%以上是我的專屬座位,而我也在後座偷偷學會了你那招"紅燈右轉"的抄捷徑方法,這讓我不管是在台中或是台北,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社團一向的社對傳統,好像在你身上起不了任何作用。我曾經在很多場合偷偷觀察過好久,最後得到一個結論:你對女生真的都很好,所以根本不可能傳緋聞。除了是很好的舞伴外,你也是個很好的逛街伴,很多學姐們都喜歡拉著你逛街,你也不會不耐煩的幫她們提東西。

女生總是比較敏感的,當我察覺小芳跟你跳舞時我會吃醋,就知道我已經加入另一種感情成份在你身上;想當然爾,小芳也知道這一點,但是我們都沒有任何動作,所以或許到現在,你應該都不知道吧!就算知道了,那都已經是十年的陳年舊事了....

你畢業後,只知道你在高雄當兵,後來在台北念研究所的事,還是學妹告訴我的。我們的連絡,除了幾次在學校的聯歡場上,似乎就好像斷了線。直到我到了台北,在某天與學妹約好出現的中正紀念堂迴廊,遇到了正在散步沉思中的你,這才把斷的線牽了起來。

卡片本來是要寄到公司的,我想還是算了。我能保有記憶中美好的印象,已經夠了....

你的社團家族學妹 Alice

P.S.
學長,有國術底子,跳國舞等有功架的舞很好看。對人都很好,尤其很會照顧人喔!印象中他一直瘦瘦的,到現在還是一樣瘦。老實說,他是我心目中完美Lover的典型....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