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0:12: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還能寫情書給你,那我想說的仍然是一樣的話,我仍然會遺憾錯過你,
我仍然遺憾你的那一片天空從此成為我陌生的領域;但是我不能不感謝是,因此擁
有了一塊土地,平原。
天空與平原,後者才是我的歸屬。
是的,天空很美,風藍雲幻,有朝陽有夕日有如夢的星有皓潔的月亮,有指引的明燈,可以恣意飛翔。但是草原,同樣寬廣無比的草原,腳下踏著實在的土地,要用汗水灌溉的草原,才能長出我要的樹,開出歡喜的花,結出甜蜜的果。
沒有誰比誰好,天空與大地之間,我選了大地,就收起我的翅膀,就像人魚用聲音
換來雙腳。但我不會讓自己變成一堆泡沫,因為大地不會遺棄他的孩子。

我只是習慣對這個二哥身份的人,有一種傾吐的依賴,想對他說很多很事,可是卻
似乎變成一種負擔。
你對我的實際意義,已不再是單純的你了。
不知是你人格上的重疊,抑或我人格上的分裂,使到一些簡單的變得複雜了。
有多複雜?複雜得我不禁以為自己有兩個人格,一個愛你,一個愛小蛙--愛你的
那個女人多情多愁多淚多心,愛小蛙的是淘氣頑皮單純搗旦愛撒嬌的孩子。
一直到哪天,我也希望有這一天,我不再依賴你,我不再想念你,那時我就是完整
的我了。

台長: alf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