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3:06:25|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酒那個晚上,我沒有夢見你
我以為這一次,我們真的走出漣漪

每每老友聚會後,我都會夢見你
上一次的夢裡,我們倆彼此聲竭力盡地喊話:
我不愛你、我不喜歡你、我不愛你、我不喜歡你......
為什麼要這麼累呢?
明明都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你我身邊都有各自在乎的人
我應該,停止夢你

才這麼放心下來,隔天夜裡,聽見你告訴我要去看電影
我陪著你,到了電影院
望著滿是豆芽字的海報
我小心地問你:好看麼?其實是要問你,看得懂麼?
你大力地點頭,一個勁地贊好
我不禁又心想往之了

想告訴你,
很高興這一次我們再沒有筋疲力盡地互吼
我居然說了一句夢醒也不斷回想的話: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因為你的身體很燙,我很怕冷

是了,從前那段無猜的時光
只要你一靠近,我身邊的空氣都自動升溫
是你?或是我?也許也就不重要了
我一直記得你的溫度,所以沒有辦法那麼容易地忘記你
於是在夢裡不斷出現的你
或者只是因為,我依然怕冷

台長: alf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