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2:07: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寫了。
相片中的兩個人是我在公司裡面最熟的同事。在中間的是Alice,另外一位是Fanny。
其實在公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特別的事真的是沒有,每天都是很機械式的上班、下班。我不可以說我的工作是沉悶的,因為我是負責做research,亦即是我要每天看cases,為不同的案件做準備。不過,這個工作的壓力其實很大,尤其是當我知道我的上司似乎沒有太多時間自己去做準備的時候。如果我遺留了一些重要的點,他就不知道那一方面的事。
這份工作算是辛苦,因為每天都是對著那些令人昏昏欲睡的字,還要在其中找出重點。不過,在law firm工作沒有我原先想像的悶,因為我負責的不是draft documents。

P.S.: 祝願Alice明天放榜的成績可以喜出望外。
note: Alice的成績果然不錯。

台長: Awakin Skywalker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