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1:08:3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夠竟係度做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年及前幾年的差唔多時候,心裏還時常在想著情情搭搭的東西,或者其他其他很多事情,但而家就好似老生常談的一句,為口奔馳而廢寢忘食。夠竟為乜? 屋企唔駛我養,女朋友?就連個比較對我有Feel,我又有feel的女仔,都無係身邊,工作只係臨時工、兼職... ... ...

我好像完全無理由要奮發向上,一D都無咁既衝動。我全情投入的目的,只是心裏的一種信念,就是要工作認真,要待人誠懇,要自我反省,要有自信。但是堅持的基礎在動搖,力量開始在減弱。



透支的工作已經令自己吃不消,生活已經混亂到極。缺乏承擔的任務,孤立的環境,臨近工作期限,資財貧乏。鬥志已經不復存在... ... 越是繼續走,越是疲憊,因為我心愛的女人,不在。她的重量,比一個三百磅的女人還要重。當然這是指在我心裏的地位。

在一個轉折的渠道,她朋友的日記,看到了鳯看鱗角的片段,受到老友的斯騙,然後找人傾訴的事。我不期然在想,世事又豈會盡如人意,假如佢打下我,罵下我,讓我安慰一下,等佢心情可以舒泰,咁樣既生活就有意思得多。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