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50: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係因為有特別的人,才會有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首先我並不信教,不過我知妳信。um..相信一個咁可愛的天使,你相信的神,一定會愛妳。

聖誕節的一句Merry Christmas對我來說可謂一D意義都無,我一D感覺都無,對我來說,就好似同我講吃左飯,同去左廁所...的語感沒有太大的不同。希望對我說了Merry Christmas的人不要介意。

聖誕節的確好浪漫。對我雖然沒有意義,但我可以感受到其他人是感到幸福的感覺,無論是在路傍合體的情侶、一群群圍圈的動物同人、一話一家大細。我,坐在筲箕灣的海旁坐一陣,行一陣,一個人感受涼風,感受身邊陌生人的溫存,都可以感到陣陣暖意。

因為我冷,所以我才特別明白,人是需要愛,需要溫暖。

我並不是刻意,而是不期然冒起的行動。我個心,自然想要跟嘉明表達一些東西,講句簡單的Merry Christmas。

而家我只想一直平靜地等.....
----------------------------

我不是固意去吹風,我只係唔希望在節日,跟媽媽嘈交。
一路行到十二點,成功Send左SMS,我就回家了。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