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12: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年前,極喜歡的歌 ,就是中四初相識那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ica

曲:Nobody 詞:黎彼得 編:黎小田

妳以往愛愛我愛我不顧一切
將一生青春犧牲給我光輝
好多謝一天妳改變了我
無言來奉獻 柔情常令我個心有愧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
誰能代替妳地位
妳已往教我教我戀愛真締
只可惜初生之虎將妳睇低
好多謝分手妳啟發了我
祈求原諒我 餘情隨夢去妳不要計
Oh 當光陰已漸逝方知它珍貴 
妳已有依歸 負了妳錯愛 
使美夢永遠藏於心底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
誰能代替妳地位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