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0:07:2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這一天我卻感到了羞恥。
我勇敢地參加戲劇學會。因為我想開拓我的視野。就好似我獨踩單車縱橫港九,這是冒險,這是探索。但這一次,卻沒有好似踩單車一樣到達彼岸。

因為工作,因為感情的失望,失落。其實自我跟Catrina道別之後,我見到她都再無反應,因為我真的好失望,我不介意她拒絕我,我只是對自己好失望,因為我連一個鍾意的女仔,連朋友都keep唔到,我見到她就好像看到一雙在逃避自己的眼神,但是我是多麼的充滿善意,我連一點攻擊性都沒有,何以她會怕我呢,我真恨我自己的愚蠢,甚麼都不知,甚麼都不行,甚麼都出錯,甚麼時候都是慌失失的。

我的心其實是在焦急。我怕嚇怕她,連最後見到她的機會,都將她趕走。我害怕面對最後都見不到她的事實。這些時日,我都在孤立自己。因為我不感到孤單。我的思念,已經將一切空間蓋過。還記得,我在小巴站等她,還記得,在她放學時等她,還記得,在上堂時對她發呆。

我對她不斷地吐露心跡,終將她嚇怕了,我的心好酸,好酸。 我唔想再忍,再當無一回事。

我要感受自己內心被著意壓抑扭曲的情緒,我要將被無休無止的工作、應酬及學業,被硬生生掩蓋的心火,如蓆捲殘雲,湧將出來。我要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揭露出來。無論她失望又何,她害怕又好。

呀Cat,我好唔捨得妳呀,呀Cat,縱使妳不接受我,請你容許我,在SBI最後的時刻,陪伴在妳的左右。如果都唔可以,請妳撥開妳的頭髮,讓我多看妳幾面,如果都唔可以,請你再對我展現一個有善的微笑。如果都唔可以,請你讓我看妳的背。如果都唔可以,請妳留下一點關於你的消息,在同學間流傳,讓我找到你的音訊。如果都唔可以,請你讓我將你放在心上,掛在口邊,對住剩下的相片回味。如果都唔可以,請你讓我別要忘記對妳的一段情。如果都唔可以,我都唔會怪你,因為我愛你,如果你對我的惟一希望是我忘記你,唔好煩住你,我就盡力去忘記你,唔再煩住你。呀Cat,我對你係認真,我對你係全心全意架。

要投入戲,要投入角色,先要找到自己的靈魂,一個沒有古道熱腸的人,如何能演活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


No more talk of darkness, forget these wide-eyed fears.
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
My words will warm and calm you.

Let me be your freedom, let daylight dry your tears.
I'm here with you, beside you, to guard you and to guide you.


Let me be your shelter, let me be your light.
You're safe. No-one will find you, your fears are far behind you.
.....
Let me lead you from you solitude......
............
Anywhere you go let me go too.
"Catrina", that's all I ask of you.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