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6:59:1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年 農曆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都是在寫情情愛愛的事。
新年流流,就講番D正經野。
一連六日的年宵市場,我每一晚都有去至少一個地區。銅鑼灣、荃灣、旺角、觀塘、長沙灣,都有去過。
觀塘跟長沙灣都去了兩次,去長沙灣是因為陪同學,去觀塘就因為我覺得這一個場的市況最好,而成本又適中,所以第五晚去過一次之後,年三十晚,亦再去一次,一直觀看到零晨五時許,才回家。

今年的年宵,毫無疑問是十分熱鬧。不難看到遊人,都手執一兩件玩物,例如風車、吹氣刀、吹氣劍....,當旺的舖,水洩不通,以舉步維艱來形容,實在不足為過。不但如此,有些精美的風車,售價六七十元,滿場都見到有人在手,可見,大家不但湊熱鬧,人有我有,而且好捨得花錢。而且我還看到不少SBI的學生,在此擺賣,生意亦不錯。人流不但密,而且源源不絕,一直到四時許,進入年宵市場的人,才大幅減少。而五時許,我們發現其中面向出入口角位的年宵攤位,相信是全部將貨沽清,而將攤位清理好,人去留空。

經過通宵達旦的觀察,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