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3:00: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catrina的關係又勵進一步,我跟她終於有第一張合照。
今天天氣很冷,加上毛毛細雨,CRM越近落堂就越膽心。這樣的天氣,她是否還會上學呢?她上午是否會回來呢?終於Law of business上了20mins她都沒有出現,我真的非常失望,因為其實我已經錯失了兩次給她的機會,如果今天都不能送給她,就太遲了,因為我希望可以跟她拍一張合照,然後再做一張有她的樣子的生日卡。
就正當我感到既灰心,又焦急之時,她那黑色大褸,藻紅色T-shirt的身影,終於出現。
我的脈膊在急速地跳動,心臟就像剛做完運動之後,有力地將血液一下一下輸送全身,我感到熱血沸騰。
我緩緩地走到清楚地望見她的位置,將禮物從膠袋拿出來,這一刻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及緊張加興奮。當我定眼看著她,發現她面帶笑容看著我。她笑容鼓勵了我的決心,但不知怎地越來越緊張,我老毛病又來了,手腳薑硬,講到一舊一舊的。我請了附近的同學幫我們合照。

台長: 祥期路過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