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22:42:29| 人氣462| 回應3 | 上一篇

珍惜在台北的每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le0111.jpg




親愛的伙伴們:

    感謝你們今天的用心,老實說我真的是驚嚇過渡,但是真得很感動。

    大學生的生活一直是我很懷念的,因為參加了童軍活動,認識了一群很開心的伙伴。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心裡的感受,但每一次的的活動邀約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答應出席,原因就是從活動中我才能確切的感受到打從心裡的快樂,而且這種快樂是沒有負擔的。相信大家都懂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在各種大小活動相聚。我曾經跟我女朋友說:「這是我們的使命,卻也是我們快樂的來源。」也因為一次一次的活動,讓我們有絕佳的默契與源源不絕的笑點。老實說被你們羞辱我也心甘情願啦!

    老實說有了另一半之後的生活,我也一直在調整,試圖找一個平衡點,就是不願意把最愛的伙伴們放在營隊中而不過問。不知道這樣的露營我們還可以一起辦多久,但感覺有一天當我們都兒孫滿堂還是一起在辦亂中有序的露營這種感覺應該很特別。所以大家放心啦!回台南不會就此消失的,感覺一段時間就又會出現在大家面前,我一直覺得是這樣。

    眼前的國中童軍營其實對大家而言是一種挑戰,更是一個使命。雖然因為在南投導致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把營隊辦的跟武塔一樣的令人難忘,這是我希望的,感覺今年童軍營會很精彩。一起努力到七月吧!但是不要在營隊整我,拜託!我剛剛已經跟阿集說我是個笑點很低但哭點爆表的人,我很怕一旦潰堤,應該會很悽慘吧!請大家饒過我,謝謝!還有,我會記得每一個人的,因為大家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他人,愛你們唷!

                                                                                                                  By 阿龍

台長: 阿龍
人氣(4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Enjoy my life – 松蘿青春霧語

阿集
你知道的,我們真的很愛你!才會這樣的整你、羞辱你,但是又好欣賞你!禿頭龍,你真的是我們共患難的好學弟,雖然每次都笑你,但我們也是真心的感謝你!感謝你總是不辭辛勞的陪我們這群人辦了大大小小的各項活動,你說的對,童軍活動之所以可以一直辦下去,除了使命之外,更多的是因為快樂!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會一年又一年的,開心的辦了這些活動!
暑假的童軍營,我們一起好好期待吧!雖然我們嘴巴賤了一點,可是該幫忙的時後我們一定義不容辭!加油,你真的很辛苦,你們活動股真的很辛苦!我們都看在眼底,不要再說我們拋棄你們在活動股了,哈哈哈!

我們也愛你!
2010-05-16 22:58:48
難搞者
我到底是怎樣跟你熟的啊?好像是畢業後的事喔!
很高興有你這位這麼禁得起玩笑又這麼聰明、有趣的朋友,台北的這三年相信你也很豐收(讓你驕傲的女朋友),好好經營一下你的台南吧!等我有一天單車環島時拜託借我住一晚,另外我不想要再摸黑騎七股了!感恩!另外我不得想要跟你說一下JACK說你跟想像中的不同,今天怎麼感覺講話有點娘....快笑死我了!
2010-05-16 23:17:53
Elton
這張圖片真的有你的Fu呢!
找時間大家吃飯吧!^^
好久不見了呢....
2010-07-12 18:2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