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2:56:50|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囧男孩in嘉明湖【序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樣說起這段囧過程呢?一切的源頭要從出發前的那個晚上說起

   

話說幾個禮拜前,學伴阿芬的邀約下,阿龍就邁向了與嘉明湖的緣分。連續幾週的颱風一度讓我想說這次的大山行八成又要泡湯了,所以就大搖大擺的放肆過日子,一點也沒有想過訓練之類的。沒想到天總是不從人願,老天爺真得十分愛護我說。就這樣,出發前的第三天,俞任傳了裝備清單給我們,一切囧的旅程就掀起序幕了。

  

看到清單的那一天,開始知道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所以開始著手認真的整理爬山的行李,但是行李裝備哪是說整理就整理呢?所以開始東跑西買的,但是說真的零零總總也都不齊啦!話說要出發的那天,大家約好晚上8點要在台北火車站見面,結果老兄我6點半還在學校處理學生看A片(該死!什麼時候不看,偏挑這時候),離開的時候,還有登山杖、頭燈和雨衣沒買哩!所以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給領隊,請他到林口順道下交流道接我,就這樣我在晚上九點順利的搭上車,而這正是超囧男孩的誕生。

 

  

 

上車前原本以為這是個青春的年輕人團,結果一眼望去平均年齡絕對超過40,原本已經想好熱絡的與大家打招呼,卻在領隊阿樹的一句「阿你係背啥?係賣住一禮拜喔!」瞬間Freeze,這時的我除了瞪俞任,我還能怎樣呢?然後阿樹哥(他的年齡可以當我爸喔!)一一介紹這次一同出遊的大家,有兩位護士小姐,兩對夫妻(應該是吧!都這麼親暱,不是就太說不過去了),然後壓尾的楊奇大哥,俞任和他朋友阿光(不解之緣從此開始),福來伯、藝術先生、不知名的阿伯兩名,總共有15人喔!

 

車子繼續往南開,等著要去台南接剩下的最後一位-小真,就在經過西湖休息區的時候,「囧」的序幕悄悄揭開。到休息區的我想著還沒吃晚餐,於是下了車去上廁所,並且買了一杯寒天喝,就在要上車的時候,發現我的座位旁邊怎麼會有很多髒的屑屑呢?一往自己的腳下看,天阿!我的登山鞋底在分解,我的黃金鞋底,他還沒上過高山哩!當下我的面子告訴我,趕緊打電話給小真,也許還有救,沒想到該死的台南沒夜生活,11點不到只剩小北百貨而已。我好恨喔!所以只好告訴他我會自己想辦法,至此我的嘉明湖之旅就跟鞋子結下樑子了

 

  

 

司機一路開,我雖然心繫鞋子,但是仍然睡的很開心,終於在半夜1點我們到了台南接了小真。皆下來的這段路我真得昏睡到極致,偶爾打開眼睛也會趕緊閉上,因為南橫的路實在太可怕了,可怕到一直覺得會不會掉下去啊!一路這樣睡睡醒醒(是驚醒),終於在半夜三點多到了梅山,大家陸陸續續下車上廁所,一下車之後就看到滿天星斗,煞是感動,就在此時我的左腳黃金鞋底終於脫離登山鞋的控制,遺留在梅山的道路上(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把他踢倒車底),然後假裝享受著滿天星斗的回倒車上,繼續睡覺,想說一覺醒來我還是會在林口的小窩。終於在顛頗的路上,我們到了向陽國家風景區,剛開始司機打開車門,我整個被寒氣給嚇到,怎麼溫差這麼多阿!可惡,尤其是腳底一片涼。阿樹哥說先繼續睡,等等吃早餐,然後等6點出發。

台長: 阿龍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超囧男孩in嘉明湖【首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的感動 國境之南的最高點

敏仔
哈哈哈~真的好冏!
大概沒有比去登山的時候發現登山鞋瓦解還要更冏的事情了!!只能說.......你太久沒穿啦~以至於都沒發現:p
不過看到你說處理a片的事情,最近我也跟我們生教在處理這個耶~~是敝人班上學生發生的事情><有機會可交流!只能說當生教真的很辛苦呀!
期待你的續集,感覺會有很多爆點!!
不過我想你的室友應該會羨慕你比他快爬上嘉明湖唷~~~能去山上充電真好!
2008-10-15 23:17:12
版主回應
嗚嗚..跟他說一定會笑我的...
因為我們登山鞋是一起買的...
我的只上過一次高山..就陣亡了
2008-10-19 00: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