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4:20:49| 人氣2,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彌足珍貴『白櫻桃』個人說明+心裡話~附圖講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篇名:細說『白櫻桃放一星期』談

 

各位好:

        小駱特地將7/24(五)所進貨之加拿大白櫻桃保存一些做實驗,這就是評論區有主購說來自取紅棗時,我媽媽從冰箱挖出來請人家吃的白櫻桃,算算到今天冰了整整7天,就來聊聊吧。

 

        發表此篇的用意只是想說明分享;我相信我所堅持的品質是許多主購願意回購、給予肯定、並願意預訂、排隊等候的原因。看看這小小的3顆白櫻桃,雖然梗有分為還有綠、微黑、黑黑三種顏色,但是其實它都是同一批貨,所以這告訴大家,吃櫻桃並不是吃梗,梗只是一個判斷新不新鮮的標準,它會因為保鮮方式而黑的快或慢,重點在本身品質優不優良!!

 

 

這些白櫻桃都冰在一般家用小冰箱,因為我的營業冰箱都不准別人冰水果以外東西,怕會攜入霉菌,進而影響我所出貨的水果,感染黴菌的冰箱水果會傳染超快,耗損超乎你我想像,只能說很痛~,在此提供小方法給大家保養冰箱,將檸檬3~5顆擠汁加水,然後將冰箱內所有東西清出來擦過一遍(包含燈、電線、螺絲....),反覆此動作2~3次,這樣冰箱就比較不容易發霉,我都一星期保養一次說^^

 

 

言歸正傳,我所挑選的櫻桃首重品質,考量要素順序為:1.前晚班機空運抵台 2.現場看貨,夠好才拿 3.品種(我偏愛Lapin)原因等等細述 4.硬度、口感、甜度 5.價位(通常成本都貼近售價><),通過以上評估才是各位所吃到並給予肯定/願意回購的好櫻桃啦

。看看上圖這3顆,為何能撐上7天不爛、不軟、果皮依然光鮮亮麗....? 我是不懂怎麼催熟之類的方法,我也不會要客人放太久,ㄚ我就吃好吃才進貨,就放心吃吧,我只知道我用心顧品質就是讓要您買的安心,吃的開心,您不會挑沒關係,小駱有良心替您把關,東西為憑!!

 

 

再看看這張,果肉也多汁,不會有爛爛、糜糜的,我自己看都嚇到,能放那麼久害我好想一次買一卡車囤貨,不然讓大家等好久,生意都冷冷清清。拍完照之後我把白櫻桃嗑掉了,嗯~還是新鮮當天最好吃。想想,人要走長遠的路,生意要經營的長久,除了行的正之外,還要有道德,自幼家母嚴厲教導我,使我擁有健全人格,這讓我深深相信,我傻傻的做,認真的付出,總有一天會讓人肯定支持我所付出的一切

 

今年整個西北白櫻桃我一顆都沒有出貨,因為太令我失望,無法跟加州白櫻桃比擬,還差一大截,甜度不夠,酸度不低(除非冰2天退酸度,但不新鮮><),很多主購叫我賣她/他們,我直接說:『多花這冤枉錢吃白櫻桃幹麻?比我所賣Lapin都不如,先吃紅櫻桃吧,有值得花錢吃的白櫻桃出現,我會通知大家的。』

 

為何今年紅櫻桃我不選用Bing、Skeena、Sweet heart.....等,唯獨鍾愛Lapin呢? 小駱是個貪吃鬼,又有好舌頭(也有口福^^),會細細品味各種水果。來說說品種;Bing--酸,果皮不夠硬較薄,肉有脆,芯的附近沒啥味道,淘汰! Skeena--戀愛的滋味,皮硬、有甜、肉軟、芯軟,不錯吃,但是但是~它就有一股青澀味道,在果皮與果肉交接處,算是皮的味道,我不太喜歡也怕客戶不能接受誤以為我的不好吃(戒慎恐懼),它也被淘汰! Sweet heart--各方面都及格,但它讓我找回失去已久的皺臉~酸(那裡甜心了!!),淘汰!! 所以就剩下目前常常缺貨也快結束的Lapin囉。

 

最近大批海運貨進入台灣,價格廝殺到血流成河,連Lapin也有海運來了,小駱在產期初忍痛沒賺,現在也沒法賺,卻還被嫌說貴,請大家試著考量我用心的程度,評估我的利潤,若是我海撈一筆,不顧商譽,早發了~~呵呵

 

我只是一個認真想提供給大家各種優質水果的小伙子,我沒有雄厚資本、也沒有強大通路、更沒有金山銀山....,但是我有一顆熱忱的心,請大家珍惜與愛護這份熱情,支持大豐,給大豐服務的機會,只要我撐得住,我會咬緊牙關繼續努力的,希望能為大家服務一輩子。

台長: 小駱
人氣(2,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水果區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草莓季』的到來~大豐自製的宣傳酷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