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3:40:1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草最近不知道怎地常常夢到工會裡的人

可能是遊戲玩太久的關係吧!

昨天晚上又作夢了...夢到工會的人們一起去吃燒烤

老實說傻草本人非常討厭吃燒烤的說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聊聊

靠!會長居然是個有著娃娃音的遭老頭(嚇)

怎每次會長都是做著吃力不討好的黑臉工作啊?

可能是因為會長都沒po個人"現實"照片的關係吧!(笑)








今天早上應觀眾要求的po了傻草我的正面照

看過的人都說不錯帥呢~ 聽的傻草我心花怒放的說(再次微笑)

扯遠了,這周跟下週是期末考周

但是我彷彿就像沒考試一樣的,還是自故自的玩著

今天上網頁設計時趕著今天要交的期末報告

大家都在趕阿,實在是太"趕"人了,最後以90分高分獲得優勝拔得頭籌

放輕鬆,其實一切也沒什麼,多虧我有好的戰友呢~








下午晚上一直下雨,不知怎地緣故

傻草從剛剛心情就很不好,沒說不開心

應該說是開心不起來,心理總是悶悶重重的

好想好好的大嘆一口氣阿~








這樣讓我想到之前的話...

"我討厭做好夢,因為醒來會失落"

前幾天(還是昨天忘了)工會不知怎地討論起了結婚的事情

結婚,未來規劃,一切都很重要很重要

傻草現在是幸福的單身貧民,對於未來沒有任何的規劃、希望

仔細想想,自己將踏上一片空白的未來,不禁的擔憂了起來

沒有女朋友,我不介意,我可以快樂的當著去死去死團

工作被fire掉了,我不介意,可以再找個高新高福利的地方

沒了規劃以及夢想,我停了....思考就這樣停在原點

恩...又扯遠了,傻草總愛東扯希扯的...








背景音樂越聽越難過...

改天再換掉好了...

以上,傻草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