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2:01: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昨天到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校慶
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說起吧!
因為昨天沒回家所以沒打日記
SO
今天就一起打吧!








週四一說好要住校
家長同意書回家簽好以後
週五那天早上超HIGHㄉ
因為是首次住校
結果
笨狗還是忘ㄌ要帶我ㄉ褲子
害我褲子是跟學姐借ㄉ
中午才發現
家長同意單忘ㄌ帶
害我中午又跑回家
順便帶ㄌ "一些" 飲料和餅乾
下午練ㄌ"十字拋"
在大家ㄉ拼命之下
終於有ㄌ首次ㄉ成功
有一就有二
接連幾次都不錯成功
雖然我被人家"索ㄌ喉"
超痛~~"~~
害我有一小段時間說不出話來
一直練到ㄌ8點多9點多
就放人ㄌ
放人ㄌ我和笨狗也沒啥好過ㄉ
背包一拿就往社辦走去ㄌ
(沒想到是在操場上練習)










10點多開始練
在那之前吃ㄌ點餅乾喝ㄌ點飲料
接著就開始練ㄌㄚ
沙嗲說要全部重教
結果有90%都沒變
只是左右手不同
或是加上變換隊形而已
約到ㄌ11點多
沙嗲和凱倫教ㄉ部分
都勉強記得ㄌ
但是
正眉教ㄉ實在是太快ㄌ
大家都學不來
他還跟我們說什麼
"男人就是要又快又持久"
= ="|(真想一全歐飛他)
到ㄌ凌晨2.3點多
我們7ㄍ人
仍然沒有一ㄍ人會正眉教ㄉ部分
就這樣
托托拉拉 拉拉托托 ㄉ
一下子就到ㄌ凌晨5點ㄌ
這其中ㄉ時間
大家渾渾噩噩
努力練習
加上休息ㄉ時間
一下子就過ㄌ
沒辦法
由於正眉教ㄉ真ㄉ太難ㄌ~~"~~
最後由我們7ㄍ新生
自己把它改編ㄌ1小段








凌晨5點20
看著漸漸ㄉ日出

亮ㄉ真快
好不容易有ㄍ小結果ㄌ
接著學長雕ㄌㄧ下我們ㄉ動作
我和笨狗就先ㄑ洗香ㄌ
約6點
我們洗好
就ㄑ吃早餐= =
(由於兩人一整晚都沒睡...居然邊吃早餐邊打瞌睡...)









約6點半我們都吃完ㄌ
到ㄌ集合地點
趴ㄌ就睡ㄌ~~"~~
到ㄌ7點多快半
其他人就陸陸續續來ㄌ
8點左右造型師來
東用用西用用
大家忙來忙去
9點多ㄉ時候就幫大家都用好髮型ㄌ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她幫我抓ㄉ樣子
(迷之音:有總比沒有好辣(歐飛))





再比啦啦隊ㄉ時候
頭暈暈腦脹脹ㄉ
好怕自己在做"十字拋"ㄉ技術動作ㄉ時候沒接好
最後當然嚕!
咱們資管得ㄌ第一名呀~
那ㄍ嫩化工還敢嗆我們
哼~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過那ㄍ嫩化工就給他滾遠一點吧!








下午熱舞社ㄉ表演
學弟妹表演ㄉ不太理想
大家頻頻放炮
雖然社長跟我們說ㄌ
這是常有ㄉ事情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表演

還是給它ㄉ有點小失望







晚上ㄉ演唱會
我沒有在外面
我留在教室內吹冷氣
教室只有我一ㄍ人
偶而學姐會回來陪偶開槓
我也偶而出去晃晃
給它ㄉ有夠亂
吵死ㄌ
9點多就回來ㄌ......
感覺
自己ㄉ2隻腳像是廢掉ㄌㄧ樣
伸都伸不直
痛死ㄌ....哀....







感謝今天來幫我加油ㄉㄇ基
我非常高興你們能抽空來~
ㄆ~
近到妳們超高興ㄉ辣~








乎...
終於...
校慶沒落ㄌ.....
忙碌...
也告ㄌㄧ段落........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