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0:59:4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程式碼打太多ㄉ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咎受痛離開 孤單拖著際遇支離破碎

女: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沉默背後

~~~~我有 我的疑惑

為什麼讓愛拖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晚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漸漸 冷卻冰封

女: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攪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沉默背後

~~~~我有 我的疑惑

為什麼讓愛拖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晚一天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漸漸 冷卻冰封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這偶歌是<心動心痛>

讚啦~

也是要仔細ㄉ看看歌詞內容唷!

個人覺ㄉ也還蠻有意思ㄉ啦~













來說說一天ㄉ行程吧!



IF 昨天晚上有睡著 THEN



IF 早上起床 THEN

’去洗香香

ELSE

’睡過頭

END IF




ELSE IF 洗完香香 THEN

’出門上學&到學校發呆等放學

ELSE

’沒洗完香香不出門

END IF




IF 出門上學&到學校發呆等放學 THEN

’開電腦 打日記 看別人報台 看愛情公寓 收信 上家族 發呆

ELSE

’有事情

END IF




IF 開電腦 打日記 看別人報台 看愛情公寓 收信 上家族 發呆 THEN

’發呆到11點 洗香睡覺

ELSE

’辦完事情 開電腦 發呆到11點 洗香睡覺

END IF



END IF













好吧!

如果上面那些你(妳)都看不懂ㄉ話

只有兩種可能

一、沒學過程式語言

二、我打ㄉ太爛ㄉ沒人看ㄉ懂

也只能說我太無聊了

明天要考商用程式語言

比試試這樣寫ㄉ啦~不像用電腦打ㄉ那麼複雜(笑)

真ㄉ是無聊到發慌呀!

也蠻久沒在玩線上遊戲了

現在ㄉ線上遊戲不是廢掉就是不好玩
(所謂ㄉ廢掉意指外掛白目太多)

唉...













PIC.風火輪之飆風鬥士(超好看ㄉ啦~不知第5集啥時才會出勒~)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