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7:20:43| 人氣1,30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夏戀》。愛佳生賀。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thor § 川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與你從來都沒有相遇過,

不然,為何我苦苦找尋都沒法找到半點你的痕跡?

 

有時候,我會後悔當初為何要認識你,

不然,現在我又哪用這般懊惱?

 

然而,話雖如此,曾錯過兩次的這段愛情,

至今仍每天在期盼,第三次的出現。

 

 

 

那年初夏,剛開始的悠長暑假。

我跟兩個好朋友從家鄉佐賀縣到了日本的另一端-北海道旅行。

選擇不跟旅行團,三個女孩子對那地方完全陌生,就這樣展開了那一場「大冒險」。

記得剛決定的時候,雛田那傢伙還怯怯的對我們講,說甚麼怕迷路、怕遇上壞人呀甚麼的。

幸好我們以不用怕語言不通為由再三哀求,她最終也受不了我們的淚水攻勢,答應了。

 

 

 

「呀───────────!」

好清新的空氣,好清勁的涼風!

到埗第一天,我們入住溫泉旅館,由於當晚玩得太瘋,大家在翌日早上都仍在溫暖被舖裡養精蓄銳。

只有我,從來愈興奮愈精力充沛,看到天剛添上淡黃帶紅的陽光,我便已睡得很飽了。

 

梳洗後,我走到旅館外面,一望無際的綠色山峰盡入眼瞼,在這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大自然的氣勢仿似特別洶湧澎湃,令我心中傳來一種莫名的感動。

「早安!!」

作為淑女的我,平日或多或少總要壓抑著自己的聲浪,可是,這時的我卻很任性的喊了出來。

「早安呀~~!!!!」

雖然人們可能會覺得我行為怪異,但當你望著這麼一片景色,身在這麼一個處境,你也一定會有這種傻瓜的行為──跟大自然問好。

 

 

「早安呀,小姐。」

一把溫柔且帶磁性的男聲從身後傳來,我本能地往後望。

他面帶笑容,起初我還以為那是善意的笑。但當我想起剛才白痴的行為,我便知道,面前這位男生,不可能不取笑我。

「你是來旅行的嗎?歡迎呢。」他伸出右手,像接待員般笑著,眼睛彎成一道曲線,把那如墨漆黑的眸子蓋上,臉上頓時少了幾分憂鬰感。

「對啊,你是旅館的人嗎?」我也伸出右手握著,他溫柔的手跟外表的冷有著丁點不合。

「這旅館是我爸媽開設的。怎麼樣,想好今天的行程了麼?」即使他說自己是少東,我卻認為那是接待員的一個玩笑。

我不是狗眼看人低,可是以我縱橫肥皂劇壇多年的經驗,少東這種動物,要麼日理萬機,要麼是個紈袴子,哪有像接待員般友善慇懃的?

「下午應該會到主題公園吧…嗯,在這之前應該都會在旅館吧,反正早上我的朋友都還在休息。」我想著,的而且確,我們三個從來沒計劃過哪天要做甚麼,反正一切都隨心所欲,就是最能放鬆的旅程,也是我們自由行的原因。

「嗯,早上的話,我想到一個地方,要不要跟我來?」

他邀請我,我想他既然是當地人,介紹的一定相當不錯。就這樣,我依他的,在山頭一直走,繞過段段小路,來到那一大片花田。

 

 

紅色的野花兒在石頭縫間一束束的生長著,隨著風搖擺著腰枝,跟旁邊粗壯整齊的向日葵形成對比。

「你看,向日葵軍隊真的很整齊,槍口一同向外,真是帥呆了。」雖然我知道向日葵朝著同一方的真正原因,但在這麼一個童話式的田野裡,我把自己想像成裡面的公主了。

「是呀,公主殿下,我們的向日葵軍隊訓練有素,是精英中的精英!那麼,公主也到另一區域視察吧。」儘管他忍著笑的說,但仍令我很驚喜,沒想到,我不說他也能配合我所幻想的童話故事。

 

 

隨著他攀過小山峰,原來又是另一片天地。

剛才受到強烈刺激的視覺神經,稍稍放鬆起來,享受著這一片淡紫色的薰衣草田。

「嗯?」一小束薰衣草從我身後給拿出來,我用右手接過,「謝謝。」

長那麼大了,收草還真是第一次呢…糟了,臉怎麼熱起來…?

 

「嘿,你知不知道,破壞公物是不好的。」此時緊張的我,紅著臉胡言亂語,應該有點丟人吧。

「這不是公物,這一帶的花田,都是我們家的。」他凝望著我的臉,即使我沒正面回望他,也能感覺得到。

我清清喉嚨,看著快上三竿的太陽:「是時候走了,今天真謝謝你。」

說罷,頭也不回的只管急促走著,沒多久,後面遠處傳來男聲。

「喂,明天也會看到你嗎?」

我不語,右手中的薰衣草給緊緊抓在胸前,低頭走著。

誰叫上天突然安排一個俊俏的男生在我面前,如此曖昧的送我一根草?

 

 

 

「櫻,怎麼今天很神不守舍的樣子?」井野一邊撕著手中的棉花糖,一邊問著。

「對啦,櫻,是否不舒服啊?」雛田也哄過來,關心道。

「沒甚麼,也許是今天太早起床吧,來,我們去玩那個!」我笑笑,跑向那華麗旋轉木馬處。

 

其實有甚麼好想呢?有兩個好朋友在身邊陪伴著,已是夫復何求啦!

入夜,我望著公園圍牆後熠熠耀眼的隆隆煙火,這麼想著。

 

 

話雖如此,獨自回到旅館房間時,胡思跟亂想也再禁不住在我頭頂上亂飛。

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呆看著房間的小窗,窗外的黑夜,黑夜中的明星,矇矓間仿佛天色已漸漸明亮起來,我卻漸漸失去了意識。

 

回復意識之際,那橘色太陽還只是剛起床不久。

我搞不清自己到底有沒有熟睡過,不過,睡意似乎早離開我了。

一邊轉著眼珠兒一邊呆在床上,心裡突然冒起某種想法,便爬起床看個究竟。

不出所料,他果然在那。

是在等我嗎?

 

 

「早安。」

「今天晚了呢。吃了早餐沒?」

「沒。」

他走往湖邊,沒有說一句,拉來了一艘小木筏,裡頭一張小桌子盛滿了好多精緻小碟。

「你造的嗎?」

他也沒說話,伸出臂攙我坐進裡面,低頭注視著我的步伐,小心翼翼的。

 

坐在湖中央,晃呀晃的,四周一片片草,一群群小鳥,跟面前一碟碟精美早點,讓人食慾大增,我一個人吃著。

「今天怎麼這樣靜?」

我只能看到他那被半長黑髮輕微遮蓋的臉用單手托著,看著湖面,為此感到一點不知所措。

「…」他轉過來,眼神還是不怎麼直視。

「怎麼了?」我再問。

他粗壯的右臂不知何時起向著我的臉頰伸過來,執起我額前一小撮櫻髮,勾到耳朵後面,從耳後撫著我的臉。

「你要走了,是嗎?」

我沒有迴避,那刻,我沒弄懂自己是沒避得及還是不想迴避。只感到,他的手,有那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攝人氣勢。

「嗯,就明天。」

「還能再見嗎,櫻?」

他捉住了我,低下頭,緊緊的捉住。

 

時間好像停頓了好幾秒鐘。

我甩開他的手,雖然小艇不很穩,還是站住了。

 

我不解,從一開始,他對我的好根本一點都不自然。

如今,他的深情更讓人無所適從。

「我想…你還是不要…不要太執著嘛。我們只相識數天而已。」我強顏笑著。

「你真的不記得我了麼?」他問,「我是宇智波,宇智波佐助。」

「我真的不認識你,對不起。」我很抱歉,也很驚慌,不知他到底是認錯人或是別有用心。

趕緊回到岸邊,我拔腿就跑,慌是有點慌,但,他像個壞人嗎?

 

 

 

翌天早上,雛田跟井野被我早早的喚了起床。

帶著大包小包,我巴不得馬上離開。

異地情緣?簡直是癡人說夢啊!吶,千萬不要讓她們知道我碰上了這種怪人,不然,準會擔心死她們,笑死她們了。

 

「可以起行了嗎?要趕上火車到東京去啊。」我提高嗓門以示不耐煩。

「是!!」她們倆也拿著大包小包,從我後面趕上來。

 

 

突然的長鳴一聲,火車頂上的白煙縷縷冒出,人們紛紛加快擠進車廂裡。

安頓好沒多久,車上各人都為迎接數小時後的旅程稍作休息,一個小男孩在連跑帶跳的在車廂裡玩著。

因為要先讓前面的火車,我們的車急停,車內各物因慣性向前晃了一下,男孩仆倒在地上。

我連忙從粉紅色小包裡取出急救止血用品,因為唸過急救,包紮起來也相當駕輕就熟。

我輕輕搔搔傷口旁邊,小男孩笑笑說:「怎麼不疼了啦?謝謝姐姐。」

話畢,又匆匆跑開了。

 

「果然是我們的未來急救聖手嘛!」雛田笑說。

「當然啦,我們的櫻從小就很懂得照顧別人,在幼稚園那時便常常幫老師照顧同學。哈,還記得那時有群男生為櫻搞了個粉絲會,裡面有個男孩,每次看到櫻都會臉紅啊…他叫甚麼呢?

對了,好像叫,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當時我聽到這名字,腦海翻到某一頁很久以前的事…

這一切,我都想起來了。

那時的確有個叫宇智波的男生跟我同班,他還說過很喜歡我,他就是那個他嗎?

沒錯了,那人是認識我的。他還懂得叫我櫻。

 

 

「雖然現在我不能給你幸福,但長大後我一定會再追求你的。」腦海之內,幼小的他紅著臉,喘著氣,一本正經的說。

我可以把這當作一場夢嗎?

 

 

◇◆◇◆◇◆◇◆◇◆

吶,寫得真差。。

真的很對不起,我盡力了

 

哈哈,愛佳,生日快樂啊~~!!

告訴你,全文共3105字XDD

(原諒我沒本事寫出5031,也不會寫0531字XD)

寫得太不堪入目,也要來留個言啊。

我寫了一個月的ˊˇˋ

就這樣啦

台長: 短嘆
人氣(1,30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贈圖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紫月生日賀圖。怕傷眼請逃- -+
此分類上一篇:【潾大生賀】佐櫻 x 明星戀夢∥下

小牧愛佳
愛佳好開心、真的!(眼眶濕濕的)
文章有好舒服的感覺,旅行是夢寐以求的華麗享受啊!ˊˇˋ
還是日本的,休閒外加浪漫!
佐助好懂追求櫻呀,花田還有小艇,百花盛放、培養兩小口的感情!
愛佳在想佐助的衣著會是怎麼樣呢XP
一直想是很優閒的沙灘背心和頭褲!ˋˇˊ
好有陽光氣色吶!XD love love
佐助好讚喔,這麼長情!(點頭)
但究竟結局是怎樣的啊?不可以是夢啊!>口<
佐助一定不會放棄櫻的=〕嗯,一定是這樣!
到東京一趟,然後再接櫻櫻回來也不遲啊!

多謝川,文章好好看,愛佳很少這樣說的XP
描述的位置好棒,劇情也是!
字數真的令愛佳傻眼了,好感動呢!
2009-05-31 21:38:46
版主回應
愛佳開心就好了~川也好開心呢
對啦,日本旅行真是夢寐以求的享受ˇˇ
愛佳不介意阿佐太主動就好啦XD
不過我就在想嘛,就算櫻不來旅行,
阿佐遲些也會去找她(是他說過的!)
嗯,其實我也在想佐助是穿得很夏天的
不過沒有打出來哩(抱歉><)
哈哈,總不能穿著那件厚厚的deep v吧xDD
結局嘛。。正在考慮要不要寫番外xD
↑只得一章居然還有番外,是某人的愛好↑
寫不寫也好,應該也會是happy end的>ˋˋ<

我也多謝愛佳那麼喜歡我的文
真給了我很大的安慰&鼓勵呢!!
2009-06-01 12:25:40
♡ˋ盼炆
阿阿,好好看唷>ˇ<&quot
果然我還是有待加強=ˇ=&quot

最後的結局會出在番外嗎?=ˋˋ=
阿~我想看喔^^ 反正只要兩人最後是在一起的就好了ˇ

摁ˇ加油吧川姐姐=ˇ=番外押...(炸)
2009-06-01 16:39:57
版主回應
不是喔…
盼炆妹也好強@@
我喜歡看盼炆妹的文呢

結局這方面…
天哪,我一點頭緒都沒有XD
這麼久都能再碰頭
兩人一定能在一起的~
2009-06-22 14:46:47
沂潾﹏
好看好看,佐助真的很浪漫>ˋˋ<
中間的童話兵團很有趣吶,
佐助也很解風情,沒有亂給可愛櫻吐槽~

北海道的溫泉旅‥
感覺就是很浪漫,遇上愛情就更加夢幻了~~

番外,當然要出了 >ˋ<
我想看佐助怎麼再找到櫻櫻
話說佐助老喜歡在小時候就把櫻給訂下來 XD
2009-06-02 19:50:35
版主回應
哈哈,說起來,亂給人吐槽好像是阿佐經常做的事
不過這些都不可以對櫻櫻做啊XD
愛的人要用心疼才可以!

到異地旅行然後遇上愛情真的很幸福啦XD
而且還要是阿佐啊>ˇ<
對啦阿佐又來這一招
無奈是我們的櫻好像不太記得這個人,嘿
2009-06-22 14:50:42
Aoi
我也想看番外~~
畢竟最後他們沒有在一起~~
雖然...淡淡的感覺不錯啦~
哈哈~~我真的很矛盾~~^^
2009-06-03 22:28:23
版主回應
番外嘛,看看暑假能不能生出來吧
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幸福幸福幸福嘛!
淡淡的感覺都可以很幸福的呢><!
2009-06-22 14:52:10
魯蛋橘子
有沒有後續啊??????
我想看看他們接下來的發展!!!!

川姊姊果然也很厲害
文章打的這麼好的說
2009-06-07 09:43:37
版主回應
後續。。魯蛋也想看啊。。
那麼我會努力的(寫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我的文不是太好呢
好像每一篇的情節也差不多XD
2009-06-22 14:54:23
紫月
喔喔~~旅人與旅館繼承人?(被毆)

感覺很棒吶,打了一個月是沒白費的XD

你們居然有要比賽計算數字?!這.......我也回去數數佐視角那篇的篇數好了(被毆)

來跟你們比賽這樣XD

不過有番外好像也不錯喔?=ˇ=++++
2009-06-07 11:20:44
版主回應
旅人與旅館繼承人…(笑了)
那麼長的文就被你一字說白XD
比賽數字嗎…
在下沒有這個意思呢
要比賽的話恐怕不是紫月的對手ˊ_ˋ

番外希望能在暑假趕出來ˇˇ
2009-06-22 14:58:04
沂潾﹏
沒辦法了阿佐的長相太普通所以櫻櫻不記得
( 以上昧著良心說的XD )

不然就是阿佐不夠傑出不夠man
所以在櫻的回憶中如煙一般被掃過了XDDDD
( 說來有幾分悽慘 =口= )

總結如下:
佐助的男性魅力不夠!!!
(佐:人家我好歹也是帥哥一枚‥)
2009-06-26 21:24:18
版主回應
啊…我反而覺得阿佐小時候更可愛更吸引XD
長大後比從前啊……(佐炸)

說起來,要是阿佐沒那麼出眾的才華
以他那個性,小時候可能會沒朋友哩XD
哈哈,魅力不夠、魅力不夠、、!(愛佳炸)
2009-06-28 00:23:17
小櫻
喔喔,大大的文筆真是好阿,裡面有種純樸的浪漫。

話說癡情的佐助看來也挺帥的,怎麼偏偏櫻給她忘了呢???
希望大大有打翻外篇啊阿...

我到覺得3000個字以上便算多了,因為那已經算是我的中篇文章了(短篇:1000),所以我覺得可以打到3000自以上都很厲害了...
2009-07-01 11:16:54
版主回應
川與這裡的大大相差太遠啦
不過被誇了還是很開心,謝謝ˇ

話說這故事的櫻是萬人迷,相反阿佐只是其中一個fans…
所以阿佐應該會給忘掉的- -+
番外…還是沒甚麼頭緒呢…(努力中)

話說3000多字算是中篇,
我也許一生都打不出長篇來啦ˊˇˋ
記得之前試過一章只有幾百字哩…(畫圈)
2009-07-01 20:15:57
小雪
我來踩場了!大大的文很好哦!淡淡的戀愛味道!大大文章的字數好多呀!真厲害!打了很久吧!
2009-07-11 11:51:39
版主回應
小雪你好…
謝謝你來留言喔
我打了一個多月…才這樣的字數
其實很慢呢ˊˇˋ
2009-07-11 17: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